omniture

福斯汽车城庆祝成立15周年

Autostadt GmbH
2015-06-02 14:26 6449
5月30日至31日,位于沃尔夫斯堡的福斯汽车城 (Autostadt) 借助独特的环球之旅活动,庆祝成立15周年。

德国沃尔夫斯堡2015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5月30日至31日,位于沃尔夫斯堡的福斯汽车城 (Autostadt) 借助独特的环球之旅活动,庆祝成立15周年。在福斯汽车城内的不同地方,来自6大洲的300多位艺术家为本次庆典带来了独家活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1/74789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1/747891-b

福斯汽车城首席执行官Otto F. Wachs向访客、近1,000名员工和管理层主管致以谢意,感谢他们帮助福斯汽车城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他还回忆了这座主题汽车城的初创时期:“在2000年福斯汽车城开业前的几个月里,我们都不清楚它在今后几年里将会如何发展。不过我们相信我们自己的眼光,当然,是否会取得成功并没有任何保证。自此以后,我们做了许多尝试,我们不仅在德国,还在欧洲‘复制’福斯汽车城。与此同时,我们位于米特尔兰运河(Mittelland Canal)的主题汽车城也吸引了超过3000万客人,这使其成为了全球领先的汽车目的地。此次开展庆祝福斯汽车城成立15周年的特别活动乃是为了表达我们衷心的感谢。”

庆祝活动在舞会后结束,最后壮观的烟花得以燃放,这成为了此次庆典的一大亮点。上周末,约有35,000名访客参加了庆典。这些客人还看到48米高的“汽车塔”用“15 Years”的庆祝字样进行了装饰。

垂询详情和下载图片,请访问:http://presse.autostadt.de/en

关于位于沃尔夫斯堡的福斯汽车城 -- 全球领先的汽车目的地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 (Volkswagen Group) 的传播平台,位于沃尔夫斯堡的福斯汽车城依据主题“人、车和推动这两者前进的动力”(People, cars and what moves them),关注大众汽车企业价值,以及有关移动性的各个方面。福斯汽车城目前是全球较大的新车交付中心,内部还设有全球访问次数最多的汽车博物馆ZeitHaus(时间之楼)。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德国舞动(Movimentos)国际舞蹈节,福斯汽车城成为了著名的国际文化爱好者聚会场所。

消息来源:Autostad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