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夫斯堡汽车城在2016年再创佳绩

Autostadt GmbH
2017-01-18 12:55 7221
沃尔夫斯堡汽车城(Autostadt)在2016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基本上与上年的高水平业绩相持平。

德国沃尔夫斯堡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 2016年访客人数达到220万
  • 交付152,065辆汽车,包括在夏季的喜庆气氛中交付第250万辆汽车
  • 新的夏季节日活动为50万人带来欢乐
  • 教育项目参与度实现强劲增长

沃尔夫斯堡汽车城 (Autostadt) 在2016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基本上与上年的高水平业绩相持平。2016年共有220万人访问了大众汽车集团 (Volkswagen Group) 下属的这一传播平台。沃尔夫斯堡汽车城再次确认了其作为全球较大汽车交付中心的领先地位 -- 2016年该汽车城的客户中心 (CustomerCenter) 交付了152,065辆新车(2015年交付量为168,514辆)。这一交付量下降和德国市场的发展有关。在所有被交付给德国客户的大众乘用车中,沃尔夫斯堡汽车城继续保有其整体市场份额(2016年其市场份额为27.3%,上年则为28%)。2016年6月沃尔夫斯堡汽车城迎来了特别时刻,第250万辆新车由大众乘用车品牌主席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和沃尔夫斯堡汽车城首席执行官奥托-瓦克斯 (Otto F. Wachs) 交付给了一个家庭。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8074/Summer_Festival.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8075/Car_Towers.jpg

奥托-瓦克斯在总结2016年时表示:“2016年是一个不错的年份,访客人数达到了220万。尽管预算减少了20%,但是我们还是设法凭借我们较受欢迎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我要为此感谢整个沃尔夫斯堡汽车城团队。”

新的沃尔夫斯堡汽车城夏季节日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506,000名客人观赏了达到新马戏 (Cirque Nouveau) 较高水平的现代马戏艺术表演。因此,相关计划已在制定,以便继续在2017年开展节日活动。

冬季项目也是吸引访客的一大亮点。约415,000名客人参加了冬季乐园项目。在这个季节性项目之外,德国舞动 (Movimentos) 国际舞蹈节和多种多样的教育课程也让访客获得了别样的体验机会。2016年,各个年龄段的客人在沃尔夫斯堡汽车城上了大约440,000节课(2015年这一数字为350,000节)。

奥托-瓦克斯说:“我们在2016年立志为我们的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并利用意想不到的主题让他们齐聚一堂。我们凭借大幅削减后的年度预算成功实现了这些目标。我们将在2017年继续开展这项工作。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亲善大使’,我们能够凭借我们卓越的服务品质,吸引德国国内外客人。我们今年将会特别关注沃尔夫斯堡汽车城的客户中心。我们想要让交付大众新车变成无可比拟的现代体验,从而吸引客人前来。”

2016年亮点详情,尽在 http://www.presse.autostadt.de

消息来源:Autostad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