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专业技术诠释德国“世纪品牌”

2014-01-15 13:30 7346
提到德国制造,大家自然想到质量和信誉,这有赖于德国长期实行严谨的质量标准及认证监督体系。而TUV SUD这样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就是其中重要一环,它拥有150年历史,连续数年入选德国《世纪品牌》。获该奖的还包括蔡司、保时捷、汉莎航空等。
 

用质量保障人类、生命与环境安全,更推动工业崛起

上海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是德国最名的品牌之一,它拥有150年的历史。作为跨国认证检测技术服务机构TUV SUD在德国早已是众所周知,且作为德国质量与安全的象征,享誉全球。在德国,TUV SUD认证检测服务的代名词,TUV SUD的品牌实力已获得德国及欧美消费者与企业等大众的广泛认可。TUV SUD连续数年作为唯一的认证检测机构代表,入选德国当地评选的“世纪品牌”

TUV南德专业技术诠释德国“世纪品牌”,图为2010年发行的“世纪品牌”
TUV南德专业技术诠释德国“世纪品牌”,
图为2010年发行的“世纪品牌”

TUV SUD -- 德国工业崛起背后的质量推动者

提起德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宝马、奔驰、西门子、阿迪达斯等工业与消费品品牌,无一不显示出德国在工业等领域上的至尊地位。德国以其精湛的工业技术,跃升于世界制造业强国之列。尤其是在两德统一过后,德国凭借其发达的工业,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

而成就德国辉煌工业成绩的,是“德国制造”这个标签背后所代表的精密性、耐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可以说,如果一提到“德国制造”,大家自然就会联系到“质量”和“信誉”等符号,这与德国工业长期以来实行严谨的质量标准体系及德国严格的认证监督体系是分不开的,而如TUV SUD这样的优秀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就是这个系统当中的重要一环。

然而,这一系列的行业标准的推行,也是在经历了一次次血与泪的教训后,才逐渐成形的。19世纪中叶,在某些工业领域,由于缺乏行业标准和技术监督,操作事故频发,成为了工业发展的障碍。尤其是一场因为忽视锅炉严重损耗而引起的蒸汽锅炉爆炸,这促使当地建立起了一个独立、检查和监督蒸汽锅炉的专业组织。1866年,位于德国南部巴登地区的蒸汽锅炉技术检验协会就此诞生,它就是TUV SUD的前身。时光荏苒,物换星移,在此后的150多年里,无论科技如何发展,它所坚持的“保护人类,环境和财产,防止新技术带来的的未知消极影响和风险”这一宗旨,始终都没有改变。随着德国工业发展,其服务领域已经涉及到各行各业。

TUV南德专业技术诠释德国“世纪品牌”,图为历史记录:锅炉爆炸
TUV南德专业技术诠释德国“世纪品牌”,
图为历史记录:锅炉爆炸

TUV SUD - 德国品牌的象征

正因为如此,TUV SUD已经连续数年成为检验认证行业内唯一入选德国 “世纪品牌” 的企业。《世纪品牌》评判委员会一致认为,多年来,TUV SUD 严格依照国际,欧盟及德国标准对企业产品与流程进行检测审核,并为合格者颁发证书,这对德国产品如今成为质量代名词的贡献是举足轻重的。TUV SUD的名称与德国的检测认证构密不可分,为整个行业起到了先锋与表率作用。其他行业代表荣获该项奖项的德国公司还包括蔡司(Zeiss)、保时捷(Porsche)、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和菲仕乐(Flssler)等。作为其中一项奖品,TUV SUD被汇编入德国“世纪品牌” (Brands of the Century - Beacons in a Sea of Brands)的品牌特刊中,该特刊已在书店出售,涵盖三种语言 -- 德语、英语和简体中文。

除了“世纪品牌”这个奖项,TUV SUD在近几年获得的国际大奖还包括:“欧洲较佳企业”奖及德国《世界报》颁布的“成长奖获奖者”等。

TUV SUD -- 立足全球,展望未来

今天的TUV SUD集团,是一个现代化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其业务集中分为三大服务领域:工业,交通和认证。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里面,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在印度新德里,他们分析豪华大酒店Taj Palace的能源消耗,并帮助饭店节能15%;在新加坡,他们协助研发电动汽车充电站;在荷兰,他们评估世界上较大的风能设备的安全性。在中国,依托其城市轨道交通安全领域经验,TUV SUD 支持制造商的国际化步伐而获得过“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殊荣。截止到2013年年底,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两万名员工,八百多个分支机构遍布全球。TUV SUD在2013年也实现了约20亿欧元的收入目标。然而,TUV SUD并不会将前进的步伐放慢,它将会继续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安全性以及更多的经济价值。放眼未来,TUV SUD将继续坚持这一国际化和增长战略。将未来发展目标放在可再生能源,与提高能源效应相关的问题以及智能网络等方面。另外,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也是TUV SUD未来的目标领域,TUV SUD——权威认证,创享价值。”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