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以安全塑造未来 -- 150年初心如磐

2022-11-01 09:04 2977

德国科隆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技术的诞生旨在造福人类。150年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始终将这句话奉为指导原则。1872年10月31日,埃尔伯费尔德与巴门地区蒸汽锅炉监督协会DUV在现今的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成立,创始者们始终坚信这一人道主义原则。从最初仅有10名测试工程师负责检查蒸汽机的安全性,到如今在全球各地拥有2万多名员工的TUV莱茵(更名后的DUV),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创始理念。从总部所在地科隆到开普敦,从上海到墨西哥城,无论身处何地,TUV莱茵的员工都在践行同一个使命:让世界更安全。

TUV莱茵:以安全塑造未来 -- 150年初心如磐
TUV莱茵:以安全塑造未来 -- 150年初心如磐

 

TUV莱茵:以安全塑造未来 -- 150年初心如磐
TUV莱茵:以安全塑造未来 -- 150年初心如磐

打响头炮,成功启航

 "TUV莱茵虽然是私有化的检测检验机构,但从一开始就做得很出色,因此很快便受到德国政府当局的委托进行独立的安全检验,且不仅限于蒸汽锅炉领域。随着工业化进程加快,新的任务逐渐增多。TUV莱茵很快便接到新的委托,即对电梯、发电厂和油罐区进行检验。" (TUV Rheinland Berlin Brandenburg Pfalz e.V.,协会(TUV莱茵公司唯一股东)总裁兼董事长Dieter Spath教授解释道。

TUV莱茵逐渐发展成为一家不可替代的权威机构,业务领域也不断拓展。TUV莱茵的检验员被培养成为真正的全能专家 -- 在铁路机车和船舶仍由蒸汽驱动的20世纪初期,在运输领域也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1904年,当时的DUV开始进入机动车检测领域。如今,TUV莱茵的部分业务仍与汽车有关,每年在全球范围内检测的车辆多达1,000万台。

 "安全是人类的基本需求,是未来生活质量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先决条件。150年来,我们通过提供独立检测服务,持之以恒地为守护安全做出重大贡献。" Dieter Spath教授如是说。

业务拓展数十载,守护安全是根本

1993年经重组后,TUV莱茵公司正式成立。"即使在成立150年之后的今天,我们仍初心如磐,坚守我们最初为自己制定的使命,即始终为安全和质量保驾护航。这一价值观是我们整个集团文化的根本,深深根植于TUV Rheinland Berlin Brandenburg Pfalz e.V. 协会的章程之中。" Dieter Spath教授说。

20世纪90年代,TUV莱茵将其业务拓展到德国全境,并与其他TUV协会合并。进入21世纪,不断壮大的TUV莱茵集团,国际化程度开始稳步走高。如今,TUV莱茵活跃于69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总数已超20,000 名。

TUV莱茵集团首席执行官富笔博士(Dr. Michael Fübi)说:"我们的员工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未来。"TUV莱茵在德国以外地区拥有12,000名员工,其中4,000名员工在其最大的海外基地 -- 大中华区工作。

TUV莱茵不仅着力于公司发展,还在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上进行投资。它所提供的课程不仅面向公司内部的员工,外部人员也有机会获取TUV莱茵的专业知识。例如,TUV莱茵每年在科隆校区为来自130多个领域的约200,000名学员举办15,000多场培训活动。TUV莱茵是欧洲最大的职业教育提供商之一。

未雨绸缪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应对未来市场需求

TUV莱茵品牌实力雄厚,业务遍布世界各地,早在成立初期已确立未来发展方向。"在所有公司都更加关注自身的全球价值链时,我们已在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之列。因为,我们在各地都有可靠的专家提供本地服务。" TUV莱茵集团首席执行官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ebi)说道。

TUV莱茵成功引领了一个又一个全新业务领域,不论是网络安全领域、5G等最新数字技术,还是人工智能应用、可持续发展或管理体系服务的开发。"TUV莱茵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是如此。例如,我们打造了全球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测试中心之一;我们也新开设了电池快速检查服务,帮助评估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的性能。说到未来计划,TUV莱茵往往扮演的都是标准制定者的角色。"富笔博士说:"我们正展望未来。150年来,我们的座右铭始终如一:我们将自己视为新技术的伙伴,通过确保安全,让创新取得成功 -- 昔日是蒸汽锅炉领域,现在是可再生能源领域,将来是人工智能领域。我们始终贯彻初心使命‘让未来更安全'。TUV莱茵之所以能有如此雄厚的创新实力,是因为‘让技术进步更安全'这一原则不仅150年来从未曾改变,更将成为未来继续前行的动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