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尼培下属部门Colorite和Natvar将在上海CMEF上展示最新医用级粒子和医用导管

Tekni-Plex, Inc.
2018-04-06 02:06 6013

宾夕法尼亚州韦恩2018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德尼培(Tekni-Plex)下属业务部将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 Spring)上,展示面向医疗器械应用的最新医用级粒子和医用导管。CMEF将于4月11日至14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届时德尼培将在5.1号展厅10号展位上进行展示。

作为全球高端精密医用导管供应商,Natvar将在大会上讨论其整条导管解决方案产线,包括面向神经血管介入疗法和手术应用的微挤出导管。新的微细导管能力能够支持满足对高度工程化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包括新兴手术治疗中所使用的高精密公差控制微细导管。Natvar还将讨论其面向全球的硅胶管。硅胶管一般被用于引流、喂食、药液输送和蠕动泵等应用。

作为领先的先进医用级粒子制造商,Colorite(科勒莱)将在展览会上展示其Cellene®热塑弹性体粒子,这种粒子适用于多种多样的医疗器械,以及包装和其他受管制市场,Cellene®粒子还可以被配制成具备硅胶、乳胶、邻苯二甲酸盐、卤素特性的非PVC(聚氯乙烯)粒子,通过使用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要求的原材料来达到美国药典第六级(USP Class VI)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10993标准。

Natvar和Colorite这两个业务在亚洲得到了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靠近上海)、面积为140,000平方英尺(约合13,000平方米)的新制造工厂的支持。新工厂拥有3个用于医疗级管材和配件生产的10万级洁净室,以及1个用于药包材级管材生产的万级洁净室。这家工厂所生产的PVC粒子和导管能够符合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GB15593标准。

德尼培公司简介

德尼培是一家全球综合性公司,致力于为医疗、制药、个人护理、家用和工业以及食品饮料市场的各大知名品牌厂商,开发和制造创新型包装材料、医用粒子和高端精密医用导管产品,并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韦恩,在全球8个国家运营制造工厂,以满足全世界客户的需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ekni-plex.com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177084/tekni_plex_logo.jpg

消息来源:Tekni-Ple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