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款奥迪 TT 组合仪表采用 Rightware Kanzi 用户界面解决方案

Rightware
2014-01-08 17:19 8231
Rightware 今天欣然宣布,新款奥迪 TT 的组合仪表采用了 Rightware 的 Kanzi 用户界面解决方案。新款奥迪 TT 组合仪表今天上午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召开的奥迪记者会上发布。

拉斯维加斯2014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Rightware 软件和 NVIDIA Tegra 移动处理器助力

全球首个呈现实时 3D 图形的用户可编程组合仪表

Rightware 今天欣然宣布,新款奥迪 TT 的组合仪表采用了 Rightware 的 Kanzi 用户界面解决方案。新款奥迪 TT 组合仪表今天上午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召开的奥迪记者会上发布。

奥迪继续扩大对 Kanzi 的使用范围,已开始交付各种采用 Kanzi 来创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用户界面的奥迪 A3 车型。今天发布的产品对奥迪和 Rightware 而言都是一个新的应用领域。它是全球首个呈现实时 3D 图形的用户可编程组合仪表。这项成果是采用同类较佳的技术实现的。Rightware Kanzi 引擎优化利用了该系统的 NVIDIA Tegra 移动处理器。

Kanzi 达到并超过了汽车行业的所有严格要求,是为数不多批量生产的商用实时图形用户界面解决方案之一。其在汽车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中提供优质实时图形的能力无与伦比。

Kanzi 用户界面解决方案长期授权经营商 e.solutions GmbH 采用了新款奥迪 TT 组合仪表。实时渲染能力使 e.solutions 的设计人员和工程师能够使用诸如铬之类看起来较为逼真的材料,并施展动态光影等高级效果。最终打造出了全球先进的全方位互动数字组合仪表,与预先渲染的静态方法截然不同。

奥迪 MMI 系统架构主管 Mathias Halliger 表示:“该用户界面已成为全球消费者做出决定的关键考量因素。我们与 Rightware 的长期合作以及我们对 Kanzi 用户界面解决方案更广泛的使用使我们能够不断设计和执行业界领先的用户界面。对于新款奥迪 TT 组合仪表的推出以及与 Rightware 的愉快合作,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NVIDIA 汽车软件生态系统高级总监 Sahin Kirtavit 表示:“我们与奥迪和 Rightware 合作为奥迪 TT 打造出了全球先进的组合仪表。Kanzi 引擎和我们强大的 Tegra 移动处理器的结合造就了先进的用户界面设计,拥有组合仪表应用所需要的高画质和高帧率。”

e.solutions GmbH 集群图形主管 Horst Hadler 表示:“鉴于涉及的各种要求,设计和执行全动态组合仪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组合仪表必须拥有完美的外观、强大的响应能力,重要的是工作起来非常可靠。我们很高兴 Rightware 在这个项目和我们正在开展的其他项目中给予了配合和支持。Kanzi 帮助我们的团队创建了这款举世无双的先进系统。”

Rightware 首席执行官 Jonas Geust 表示:“我们对于能在奥迪 TT 组合仪表的创建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感到非常自豪。这为整个汽车行业树立了新标准,你只需拭目以待。我们自2009年起便与奥迪合作,很高兴看到他们利用我们的软件不断寻求突破,打造出这些前所未有的美好应用。”

奥迪正在1月7-10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厅3430室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奥迪 TT 驾驶座。

消息来源:Righ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