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河集团参展第五届深港双城双年展

2013-12-20 10:00 5109
作为城市创新佼佼者,星河集团积极参与第五届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将“创想”概念带进城市边缘,与其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深圳2013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2013年第五届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在深圳正式开幕,本届双城双年展主题为“城市边缘”,展场展示了原广东浮法玻璃厂及蛇口客运码头旧仓库的升级改造成果。在由原广东浮法玻璃厂改造而成的“蛇口价值工厂”里,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比利时王国玛蒂尔德王后等嘉宾,共同启动了“2013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深圳)”的开幕仪式。

深港双城双年展星河集团展馆现场
深港双城双年展星河集团展馆现场

深港双城双年展星河集团展馆现场
深港双城双年展星河集团展馆现场

作为城市创新佼佼者,星河集团积极参与第五届双年展,将“创想”概念带进城市边缘,与其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星河集团的品牌口号是“创想无界,心筑未来”。因为星河人始终以敬天爱人之心,铭记创新,所以才有了星河COCO Park,有了星河丹堤,有了星河World,有了星河过去与未来所创造的无限佳作。

在本届双年展中,星河集团通过堆叠星河双螺丝造型,最终落地成十几米高的星河塔,双螺丝造型,意味着稳定的六边形,类似蜂巢,意味着兢兢业业的团结。它象征了在岁月的积累与能量的汇聚。而这座塔,也象征了文化汇聚的过程:每一个被遗落的边缘文化,都会因为人们的逐渐关注,慢慢汇聚,从而步入主流成为城市不可或缺的精神养料。

星河,铭记创新,打造精品,为人们提供理想的生活方式,创造美好的生命体验。星河走进城市边缘,改变城市边缘,城市边缘正是都市的延续,是宜居的森林公园小区,是巨型都市综合体……

在此次双年展中,星河集团也通过制造互动的环节,邀请参观群众一起加入到“创想”的过程之中:各式各样的积木单元,与模拟沙盘的艺术表达,星河希望每一个来参观的人都可以参与到“创想”与“城市规划”的过程之中,运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一个新的建筑体。

对品质的踏实坚守,对客户的赤诚奉献,对事业的始终尊重和热爱,让星河集团在建筑、商业、服务、生活等方面不断超越历史。创想无界,心筑未来,星河集团将为创造更多的城市价值笃定前行。

消息来源:星河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