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成功获得奥运火炬指定承运人称号

北京3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3月13日,中国唯一载旗航空公司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于2008年3月12日正式获得“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包机承运人”称号。至此,承载着火炬飞跃5大洲、20个国家与地区、总飞行里程达10万多公里的奥运之行,不仅将由豪华客机 A330 全程执行任务。同时,国航也将在全世界范围内传递奥林匹克精神与推广奥运运动的理想变成了现实。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

2001年,北京成功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作为民族企业的中坚和中国民航的代表,国航从1984年承载着中国第一支奥运代表团前往洛杉矶参赛那一天开始,便与奥运会结下了不解之缘,渊源厚重的奥运情节促使国航积极的投入到奥运事业中。2004年8月4日,经过北京奥组委的评议,国际奥委会的批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为国内唯一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以其雄厚的实力、细致的准备,从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资格。

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自1936年柏林奥运会开始,经过近70多年的发展,逐渐演变成为奥运会前必不可少的仪式。国航奥运火炬飞机将于3月27日在北京揭幕,29日启程飞往雅典迎接奥运火种,4月1日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传递,当奥运不远万里来到华夏大地之时,国航同时也创造了历史上火炬传递路线最长,范围最广,参与人员最为壮观的纪录。

国航副总裁张兰女士说:“我们很荣幸获得奥运火炬指定承运人称号。火炬传递是奥运开幕前重要奥运事件,未来国航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包机承运人,会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递到全世界。同时,国航人也会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勉励自己,不断提高产品与服务,更好的服务于一直关注和信任国航的旅客。”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