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激情奥运,尊贵典藏 -- 百套奥运主题飞机模型赠送新两舱尊贵旅客


北京2008年6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国航自2004年8月4号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以来,一直致力于宣传、服务、贡献北京奥运,同时,利用合作伙伴所享有的权益,把奥运精神、品牌文化、产品推广和谐统一,使国航的品牌战略与奥运同频共振,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内涵。国航正在以创新的思维、长远的规划、精密的部署、持续的努力做好奥运营销和服务奥运运营保障工作,愿意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加快我国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迈进的步伐做贡献。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8081141.jpg )

奥运主题飞机介绍:

2005年9月7日,国航推出首架为宣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定制的彩色飞机,这是我国第一架以社会公益为主题的民航彩色飞机。飞机机头为中国青花瓷的幽蓝色在机身中间逐渐过渡渐变,至机尾变为羊脂玉的洁白色。飞机前部喷涂了国航凤凰标志和北京奥运中国印组合标志,连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One World One Dream”中英文北京奥运会口号,意味深长。飞机的尾部火红的凤凰标志在羊脂玉白的衬托下格外醒目,在后客舱门的位置以中国红色斜书着“beijing 2008”神采飞扬。整架飞机给人以庄重、热烈、浑然一体的感觉。

2006年11月13日,国航“奥运吉祥号”首航,飞往上海、青岛、沈阳等奥运分会场举行庆祝仪式,分享奥运精神,传播奥运理念。

“吉祥号”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活泼,每侧的五个福娃栩栩如生、五彩缤纷,代表着幸福吉祥,在白色的机身上跃动,同时又与机身尾部红色的“北京2008”字样及同样代表幸福吉祥国航企业标识 -- 凤凰交相辉映,这是中国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体现,是国航品牌与奥运吉祥物形象的结合。

2008年3月27日,承担“奥运圣火号”飞行任务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在“奥运圣火号”飞机前宣誓。2008年3月29日,国航“奥运圣火号”飞机将从北京起飞,前往雅典迎接奥运会圣火。

“奥运圣火号”全身喷涂色彩以红、黄为主,机身上的整个图案由25种不同色度的红黄颜色组成,为抽象的拉长火炬图案,彰显奥运圣火熊熊燃烧、生生不息的精神,前端书写“和谐之旅”,并有圣火、“Beijing 2008”和奥林匹克五环的标志。图案跨度从机头到机尾,并覆盖了头尾的双曲度表面,是第一架直接服务于北京奥运会的飞机。

活动细则

2008年6月18日至7月30日,在国航电话销售服务中心4008100999和国航网站购买欧美国际航线头等舱/公务舱,并于20008年7月30日前完成旅行的前100名旅客,将获赠由国航精心打造的奥运主题飞机模型精品套装一套。套装包含奥运号、奥运吉祥号及奥运圣火号三种模型,造型逼真,工艺精良,极具收藏价值,也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赠送方式及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在国航网站进行公布。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