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fab获得 ISO/TS 29001:2010认证

2013-12-05 16:50 5881
Elfab 由此成为首个满足 ISO/TS 29001技术规范第三版的爆破片制造商,这一技术标准是专门针对石油、石油化工和天然气行业而制定的。

首个达到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此项标准的爆破片制造商

上海2013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Elfab 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ISO/TS 29001:2010标准的认证。Elfab 由此成为首个满足 ISO/TS 29001技术规范第三版的爆破片制造商,这一技术标准是专门针对石油、石油化工和天然气行业而制定的。

图片链接:http://halmapr.com/elf/iso29001.jpg

Elfab 的质量经理Bryan Tate在阐释该认证的重要性时说道:“获此殊荣,彰显了 Elfab 精益求精、不断探索、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的行业领军地位。由此我们能够简化操作,帮助我们持续增强技术知识并减少浪费,最终使我们的顾客受益。”

2013年8月劳氏质量认证(Lloyd’s Register Quality Assurance)在 Elfab 的工厂进行了内部审核,两个月后又进行了官方认证。此举进一步扩大了 Elfab 广泛的质量认可范围。

ISO/TC 67工作组开发了ISO/TS 29001:2010认证,其项目负责人 Ed Durante 将这一标准看成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开采及生产领域质量管理体系的基准要求。此标准在冶炼领域也逐渐被接受,在装管领域也备受重视。”

业务联络:
曹仁涛
Elfab Limited销售应用工程师
+86-28-8200-9868
rentao.cao@elfab.com

http://www.elfab.com/cn

媒体联络:
施华
英国豪迈中国区公关经理
+86-21-6016-7617
joshua.shi@halma.cn
http://www.halma.cn

消息来源: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