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聚焦环保法规热点 助力企业顺利出口

“SGS电子电气产品限用物质法规解析”研讨会在合肥举办,会议旨在指导企业更好地了解全球绿色环保法规、企业绿色制造最新要求及发展,助力企业有效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产品合规,成功进入国际市场。

SGS电子电气产品限用物质法规解析研讨会成功举办

合肥2013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合肥市商务局及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共同举办的“SGS电子电气产品限用物质法规解析”研讨会在合肥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立足当前全球绿色环保趋势,着力为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旨在指导企业更好地了解全球绿色环保法规、企业绿色制造最新要求及发展,助力企业有效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产品合规,成功进入国际市场。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会议现场,SGS资深专家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解读中欧RoHS概况欧盟REACH法规最新进展及食品级接触材料要求等内容。同时,结合近期欧美地区产品召回案例,深入分析企业应对措施,并为现场参会企业量身定制较佳解决方案,获得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生产和消费大国,但伴随产业转移、外贸出口量下滑,及各国法规标准要求的愈加严格,近年来中国电子企业也面临着愈加激烈的竞争压力。随着全球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买家的采购需求也在发生变化。积极提升产品质量,生产绿色环保产品使其达到国际节能、环保标准,已成为博弈国际市场的主要因素之一。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合肥市商务局表示:现今,随着人们对产品质量及环保的日益关注,各种环保法律法规、标准纷纷出台。为助力企业及时把握当前电子行业最新的法规要求及应对方案,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合肥市商务局携手SGS共同举办此次会议,旨在借鉴SGS在行业内累计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助力企业及时掌握市场动态,推进产品质量,积极开发符合环保趋势的产品,从设计、研发环节着手,全面把握绿色环保管控的较新技术,进一步有效促进出口贸易的长远发展。

SGS消费品检测服务部总经理杜佳斌表示:近年来,环保法规的快速更新,如RoHS 2.0指令已正式取代旧版 RoHS 指令,欧盟 REACH 法规的要求也日趋严格,面对环保法规要求的不断更新,企业需提升产品质量,时刻关注国际法规的动向,才能更好地接受国际市场的挑战。SGS将积极协助企业更深入了解和掌握法规要求,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低市场风险,在白热化竞争的国际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从而协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绿色”制造问题,使产品顺利快速地进入并占领国际市场。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6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Kelly Wang王小姐
+86-21-61072983/ +86-21-61156827
rsts.cn@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