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助推绍兴企业顺利进驻国际市场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携手绍兴市贸促会、上虞区商务局及上虞区贸促会在上虞成功举办“欧盟环保法规最新要求热点解析及企业应对策略”研讨会。

上海2014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携手绍兴市贸促会、上虞区商务局及上虞区贸促会在上虞成功举办“欧盟环保法规最新要求热点解析及企业应对策略”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为电子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指导企业深入了解电子行业相关环保法规的最新要求,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从而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

SGS 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SGS 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会议现场,SGS 资深环保专家发表“电子产品绿色要求最新进展与热点解析”专题演讲,分别从欧盟 RoHS 最新进展、中国 RoHS 与国推污染控制认证、REACH 法规解读及 TVOC 要求与应对等内容展开。同时,结合行业案例,深入分析企业应对措施,并为现场参会企业量身定制较佳解决方案,受到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多数参会者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能及时了解目前欧盟等国的绿色环保法规最新趋势,通过 SGS 专家的案例解读,能更加深入掌握相关应对方案,有效降低产品出口风险。

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日益严峻,世界各国对电子电气产品的绿色要求日益提高。环保、节能、轻便、无毒必将是电子电气产品发展潮流,且在海外市场中,产品的“可持续性”已经列为影响买家采购的决定性因素。我国作为全球制造的中心之一,提升出口产品质量,使其达到国际环保标准,将成为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对此,中国企业制造商需积极了解和掌握全球绿色环保法规的最新动态,掌控最新环保管控技术,确保产品的“绿色”节能环保,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抢占先机。

绍兴市贸促会王凯会长表示:近年来,环保法规的快速更新,如 RoHS 2.0 指令已取代旧版 RoHS 指令,欧盟 REACH 法规的要求也日趋严格,面对环保法规要求的不断更新,企业需提升产品质量,才能更好的接受国际市场的挑战。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 在行业内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能有效助力企业及时掌握各国市场产品标准中的新要求、新动态,进一步促进进出口贸易的长远发展。

SGS科技电子产品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总监郝金玉女士表示:目前,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烘托下,制造绿色环保产品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中国作为电子电气产品的制造和消费大国,我国电子电气产品的相关环保标准也纷纷出台,如《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等。此外,某电子行业某全球500强领先企业也发出通知,从2014年1月1日起对物料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进行管控,其相关供应商均受影响。面对日趋严格的法规要求,SGS 将积极帮助企业更深入了解和掌握法规要求,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低市场风险,最终快速地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从而协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绿色”制造问题,使产品顺利快速地进入并占领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