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将于12月7日盛大开业

2013-11-29 17:10 14051
宝龙地产在福建投资第3个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项目 --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将于2013年12月7日盛大开业。整个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达80多万平方米,集国际大型购物中心(Mall)、高档国际社区、黄金城道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及国际5A级写字楼为一体。

上海2013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继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安溪宝龙城市广场后,宝龙地产(HK.1238)在福建投资第3个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项目 --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将于2013年12月7日盛大开业。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部分入驻品牌商家Logo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部分入驻品牌商家Logo

作为宝龙地产(HK.1238)高端商业的代表作及标杆性项目,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是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阔别家乡多年之后,把与国际同步的、全新的Mall生活方式回馈家乡的精彩展现。该项目雄踞晋江城市中心、商业中心、金融中心之上,是晋江新城市中心区 -- 世纪大道商圈的主要组成部分。整个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达80多万平方米,集国际大型购物中心(Mall)、高档国际社区、黄金城道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及国际5A级写字楼为一体。其中,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中的国际购物中心(Mall)定位为晋江市最“高端、现代、时尚”的地标式购物休闲中心,品牌组合高端、业态组合丰富。

依托于宝龙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一流的管理团队和招商团队,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从立项之日便受到众多品牌青睐。尤其是国际一线品牌纷纷抢滩“登陆”,其中,GIVENCHY、Calvin Klein、JUST CAVALLI、MAX&Co首次登陆泉州,并将与Kent&Curwen、SWAROVSKI、NICOLE、CKJEANS、DKNY JEANS 、GUESS、INITIAL等其它国际大牌一起创造泉州商业的新高度。大润发超市、金逸影城、宝丽汇、红馆量贩KTV、浩沙健身、宝龙乐园、都都美容、MJ STYLE、越荟酒楼、蔡美月婚纱等十大主力店鼎力加盟。餐饮美食业态同样布局精到,国际咖啡巨头星巴克、川菜第一品牌巴国布衣、百胜餐饮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小肥羊、中国牛排大亨豪客来、全国第一中式快餐连锁真功夫、私房菜传奇湖碟轩等30多家各具风味的餐饮品牌将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打造成一个美食的天堂。目前,所有的招商已基本完成,餐饮类完成100%招商。

颇引人瞩目的是,为迎接12月的重大开业,项目最富特色的休闲主题商业街 -- “黄金城道”也已悄然落成,该城道在整体布局上和外观设计上在晋江乃至大泉州地区乃首屈一指,其风格与上海的古北黄金城道相似,同时蕴含欧洲街道小店的独特风格。未来,这里将打造涵盖主题咖啡吧、Massage Spa、健身俱乐部等形态的充满人文小资情调的休闲街。据透露,该商业街预计明年开业,未来将与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形成互补之势。

秉持“宝龙城市广场,让生活更精彩”的理念,开业后的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将成为晋江市商业新中心与城市地标,为消费者提供精彩的都会生活方式,提升整个晋江的国际化品牌形象和地位,打造海西时尚购物休闲天堂,引领晋江商业全面进入繁盛时代。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