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近20万客流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开业喜报

2013-12-23 12:56 7473
12月20日开业当日,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内人潮涌动,仅当日客流就达到了近20万。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作为宝龙地产在福建投资的第3个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项目。

上海2013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伊能静到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了!”12月20日,这一消息成为了轰动福建晋江和周边市县的头条新闻。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致词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致词

开业庆典倒计时
开业庆典倒计时

伊能静现唱助阵
伊能静现唱助阵

12月20日上午,万人瞩目的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上午九点广场外围就已聚集了近万居民观礼。本次开业庆典极富特色:以钻石王国为主题的美陈造型,与明星零距离的星光大道,国际流行乐队、美女保安轻骑队……再加上娱乐圈公认的才女伊能静等现身助阵,强大的阵容让晋江宝龙城市广场的开业盛典异常吸引人眼球。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作为宝龙地产(HK.1238)在福建(继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安溪宝龙城市广场后)投资的第3个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项目,是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阔别家乡多年之后,奉献的精美作品。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80多万平方米,是集国际大型购物中心(Mall)、高档国际小区、黄金城道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及国际5A写字楼为一体的晋江市最具标杆性的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大润发超市、金逸影城、宝丽汇、红馆量贩KTV、浩沙健身、宝龙乐园、都都美容、MJ STYLE、越荟酒楼等主次力店以及百余家商户。

其中尤以GIVENCHY、Kent&Curwen、Calvin Klein、SWAROVSKI、MAX&Co、JUST CAVALLI、CKJEANS、DKNY JEANS 、GUESS、NICOLE、INITIAL等为代表的国际名品的陆续汇聚,使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成为晋江市最“高端、现代、时尚”的地标式购物休闲中心,为市民打造了一个“轻奢侈”的时尚生活广场。

12月20日只是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开业活动中的其中一幕,除了举办隆重别致的开业庆典之外,为回馈广大市民和消费者,还开展了全天缤纷乐不停的开业活动:美食饕餮近全场5折,流行服饰、生活配套全场5折起,休闲娱乐更是抄底价……不仅如此,商场加码购物满88元以上即幸运抽奖,100%中奖,大奖即能获赠千足金金币!人气活动也是HIGH全天:央视名嘴陈伟鸿新书签赠会、欧洲奇装艺人巡游、卡通公仔巡游、音乐时尚PARTY、庆典晚会…….

12月20日开业当日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内人潮涌动,仅当日客流就达到了近20万,全城聚焦宝龙,齐聚宝龙!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是宝龙地产进入商业地产领域十年来的最新商业代表作,将继续秉持“宝龙城市广场,让生活更精彩”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晋江的商业氛围和城市品位,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舒适、时尚、轻奢侈的新休闲时尚购物场所!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