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找工作网与中华网宣布结盟

找工作网
2008-03-11 18:42 1758

北京3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中国领先的职业搜索引擎找工作网(http://www.Meijob.com )与中华网( http://china.com )日前共同宣布,双方开始了在招聘频道的内容合作。

本次合作以提高知名度和增加职位信息的网上展现量为目的,找工作网成为中华网招聘频道的独家内容和服务提供商,并在这个日访问者超过2500万,流量排名前十的门户网站上为招聘者、求职者和广告发布者提供更多机会。

找工作网创始人及副总裁雷明解释说:“我们与中华网的合作显著增加了找工作网的影响力,从而使得招聘者、求职者和广告发布者从中受益。我们期待着与中华网的紧密合作可以为招聘者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更有效率的网上平台。”

找工作网 (Meijob.com) 每月的浏览量超过600万页,拥有超过47.5万的注册用户,其中95%是来自于中国大陆的中文用户。

找工作网介绍:

找工作网 (Meijob.com) 是中国领先的职业搜索引擎。它从超过135个招聘网站中网罗了超过70万个的工作机会,并将其集成在简单易用的单一网站中。作为中国第一个全双语界面的职业搜索引擎,找工作网应用最新的 Ajax 技术来处理庞大的工作信息,并为求职者提供搜索和应聘不同来源工作信息的服务。

中华网介绍:

中华网 (China.com) 是世界知名的中文互联网站,其特色是移动技术的应用、互联网服务以及在线游戏。中华网从1999年5月在中国大陆开办以来,其浏览量已经超过了1亿4千万页,其用户多为受过高等教育及高收入的职业人士。中华网对其自己的定义为“立足职业人士需求的中国较大的垂直化门户网站”。

消息来源:找工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