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Components通過全球經銷協議為台積電提供支持

2013-11-25 11:00 2790
該協議對兩家公司的現有合作範圍進行拓展,以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全面的分立半導體器件和電源管理集成電路系列產品。
 

此協議将鞏固RS Components成為全球客戶更加值得信賴、更加可靠的電子部件供應商

香港2013年11月25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電子與維修產品高端服務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LSE:ECM)旗下的貿易品牌RS Components(RS)與台灣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台半)簽訂全球授權經銷協議。該協議對兩家公司的現有合作範圍進行拓展,以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全面的分立半導體器件和電源管理集成電路系列產品。

目前可從RS  Components庫存中直接購買的台積電零件包括一系列的精選分立半導體器件,這些器件種類廣泛,既有橋式整流器、大功率肖特基二極管和瞬態電壓抑制二極管(TVS),也有場效應管(MOSFETs)和小信號器件。對此構成補充的是一系列電源管理器件,其中包括線性穩壓器、開關穩壓器和模擬集成電路。

RS Components將繼續擴大產品線,在新產品發佈時立即將其引入庫存,從而使客戶能夠在汽車、消費、計算、工業、照明、便攜、電源管理和電信應用中,迅速用到台半所有最新創新成果。

「此全球經銷商地位,鞏固了我們與台半之間已建立的關係,並讓我們成為台半產品與全球客戶之間可以信賴的供貨來源,」  RS Components半導體業務全球總監Jon Boxall表示。 「這份協議讓我們可以加快自身的新產品引入計劃,有助於推動他們的全球業務成長。」

「事實證明,RS  Components 提供的服務一貫高效、可靠,並且超出經銷合作夥伴的核心預期。正因為如此,RS  Componenets才贏得了這一全球地位,」 台半歐洲銷售經理Jean-Jacques Meli補充說。 「他們採取多管齊下的策略服務全球客戶,尤其是以創新的在線設計工具為工程技術人員帶來額外效益,讓他們能夠在愈加緊迫的項目時間面前減輕壓力。」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