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sRail 與 Trenitalia 簽署協議

ACP 國際鐵路公司
2014-01-21 22:00 4396
ACP國際鐵路公司宣佈,世界領先的無縫空鐵聯運解決方案分銷商AccesRail已經與Trenitalia簽署了一份協議。此次合作利用AccesRail的創新專長使Trenitalia的火車票在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銷售平臺上對外出售。

蒙特利爾2014年1月21日電 /美通社/ --

空鐵無縫對接,助您暢遊意大利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世界領先的無縫空鐵聯運解決方案分銷商 AccesRail 已經與 Trenitalia 簽署了一份協議。此次合作利用 AccesRail 的創新專長使 Trenitalia 的火車票在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銷售平臺上對外出售。對旅行社而言,這意味著他們現在可以在所有重要 GDS(全球分銷系統)的航空公司主屏顯示器上輕鬆預訂飛機票和火車票。而對消費者來說,這意味著他們現在可以在相同的路線上採用空鐵結合的出行方式。舉例來說,飛抵羅馬的旅客手中已經拿到 Trenitalia 的票,可以直接登上火車,前往他們選擇的目的地,如佛羅倫薩或那不勒斯。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1/666228

Trenitalia 的 Le Frecce 列車以高速舒適地將旅客載往意大利各地而著稱。AccesRail 和 Trenitalia 之間的協議利用這個龐大的網絡為意大利旅遊業帶來了新的機遇。通過 Le Frecce 將旅客載往所有可能的城市為國際和跨洲旅行新增了很多最終目的地。這就滿足了市場對擴大旅遊目的地範圍的需求,同時實現了更加無縫的上門服務。

意大利的這個成功故事又一次印證了聯運是如何惠及所有相關方的。除了為旅遊貿易和消費者帶來的好處之外,航空公司可抵達沒有機場或機場較小的次要目的地,從而拓展他們的網絡,而鐵路則能提高其鐵路選擇的認知度,同時實現火車上座率较大化。

AccesRail 是 ACP 國際鐵路公司 (ACP Rail International) 旗下部門,專業從事聯程旅行和 GDS 分銷,使其合作鐵路能夠在世界各地與航空公司實現對接。空鐵聯運解決方案已成功運用於多家鐵路,包括西班牙國家鐵路 (Renfe)、德國鐵路 (DB)、挪威國家鐵路 (NSB)、瑞典鐵路 (SJ)、東日本鐵路、JR 九州、荷蘭和比利時鐵路 (NS/SNCB) 以及大力士 (Thalys)。如需查看 AccesRail 的所有聯運合作夥伴和產品,請瀏覽:http://www.accesrail.com

消息来源:ACP 國際鐵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