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晶片製造商 Hailo 推出高性能

M.2 及 Mini PCIe 人工智慧加速模組,有效增強邊緣裝置的效能
Hailo
2020-09-30 19:00 6883

在多個標準神經網路 (NN) 基準測試中,Hailo的AI模組平均性能超過了 Intel Myriad-X 模組和 Google Edge TPU模組,平均以每秒幀數 (FPS) 分別達到了這兩者的 26 倍和 13 倍。

以色列特拉維夫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市場上領先的AI晶片製造商 Hailo 今日推出 M.2 和 Mini PCIe 高性能人工智慧加速模組,能有效增強邊緣裝置的效能。這些模組整合了 Hailo-8TM 處理器,可以插入到各種邊緣裝置中,將卓越的人工智慧計算能力改變眾多領域,包括智慧型城市、智慧型零售、工業 4.0、智慧型家居等。

圖 1:Hailo-8 對比 Intel Myriad-X(1) 和 Google Edge TPU(2)
圖 1:Hailo-8 對比 Intel Myriad-X(1) 和 Google Edge TPU(2)

客戶可以透過這些模組將高性能的人工智慧整合到邊緣裝置中,從而提供更優化的解決方案,能加速大量的深度學習應用,並透過標準主機板規格縮短上市時間。

Hailo 的人工智慧加速模組可無縫整合到標準框架中,如 TensorFlow 和 ONNX,這兩種框架都受 Hailo 綜合資料流編譯器支援。客戶可以將他們的神經網路 (NN) 快速移植到 Hailo-8 處理器中,不僅確保高效能,更實現高智能的AI產品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我們推出插件式解決方案之時,正值業界使用高性能和經濟型高效的邊緣裝置需求增加之際。舉例而言,無風扇式AI邊緣視訊盒在市場上需求很高,因為它們可以在戶外環境,允許大量攝影機或感應器連接到單個智慧型處理裝置。Hailo 模組的高效能 Hailo-8 人工智慧處理器可提供 26 萬億次每秒運算 (TOPS) 和 3 TOPS/W 的高功率效率,您可以將此模組插入具有對應 M.2 或 Mini PCIe 插槽的任何現有邊緣裝置,進而減少延遲和改善隱私保護的同時並提供前所未有的效能。

根據最新公佈的數字,在多個標準神經網路基準上,Hailo-8 與競爭對手之間的比較中,Hailo 人工智慧模組的平均每秒幀數 (FPS) 達到了 Intel Myriad-X(1) 模組的 26 倍,以及 Google Edge TPU(2) 模組的 13 倍。

「各行各業的製造商都清楚,將AI能力整合到他們的邊緣裝置中有多重要。簡單地說,沒有AI的解決方案將不再具有競爭力。」Hailo 執行長 Orr Danon 說道,「使用我們全新的 Hailo-8 M.2 和 Mini PCIe 模組,全球各地的公司可以在不超出系統溫度制約下,打造功能強大、具有成本效益的AI創新產品,並且縮短產品上市時間。Hailo 模組的高效率和高性能是邊緣運算市場真正的顛覆者。」

Hailo-8 M.2 模組已經整合到鴻海新一代的 BOXiedge™ 裝置中,並且不需要重新設計印製電路板 (PCB)。該解決方案為獨立的人工智慧推理節點提供市場領先的能效,使智慧型城市、智慧型零售、工業 4.0 和智慧型醫療等應用受益。

「將 Hailo 的 M.2 人工智慧模組整合到我們的 BOXiedge 中,徹底改變了我們的新一代邊緣運算裝置,使我們能夠繼續實現企業使命,為電子行業打造創新、高效和有競爭力的產品。」鴻海S次半導體事業群系統晶片與解決方案事業處副總經理劉錦勳博士表示,「借助 Hailo 的 M.2 和 Mini PCIe 模組以及高效能的 Hailo-8 人工智慧晶片,將許多快速發展的行業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先進技術,迎來新一代高效能、低功耗且更智慧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Hailo-8 人工智能模組已經被全球選定的客戶整合。如需關於 Hailo-8 M.2 和 Mini PCIe 人工智慧模組的更多資訊,請點按此處

公司簡介

Hailo 是一家專注於人工智慧的以色列晶片製造商,該公司研發出一種專門的人工智慧處理器,可以將資料中心級的電腦效能賦予邊緣裝置。Hailo 的處理器源自對傳統電腦架構的重新思考,可使智慧型裝置以最低的功耗、最小的尺寸和最低的成本,執行複雜的深度學習工作,如即時目標偵測和細分。該處理器設計用於各種智慧型機器和裝置,將對汽車、工業 4.0、智慧型城市、智慧型家居和零售等多個行業產生影響。該公司於 2017 年由以色列國防軍精英科技部門的成員創立。

公佈的參考資訊 

(1) https://docs.openvinotoolkit.org/latest/openvino_docs_performance_benchmarks.html

(2) https://coral.ai/docs/edgetpu/benchmarks/

Hailo 媒體聯絡人:

Garrett Krivicich
Headline Media
garrett@headline.media
+1 786 233 7684

消息来源:Hai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