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航BIG忠诚计划会员优先订购3,000,000促销航班

2013-11-22 21:52 5464
BIG Shots 可以在2013年11月24日 0000hrs - 2359hrs (GMT+8) 在3,000,000促销航班还未公开发售前,优先24小时进行订购该促销航班。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亚航BIG, 专属于全球较佳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亚航的 BIG 忠诚计划在今天宣布 BIG Shot 天活动,一个为其会员(称之为BIG Shots )的24小时优先兑换优惠。BIG Shots 可以在2013年11月24日 0000hrs - 2359hrs (GMT+8) 在3,000,000促销航班还未公开发售前,优先24小时进行订购该促销航班。

亚航BIG忠诚计划会员优先订购3,000,000 促销航班
亚航BIG忠诚计划会员优先订购3,000,000 促销航班

BIG Shots 可以从0 BIG Points* 起在 http://www.airasiabig.com 包括超过20个国家,85个地点的亚航航班。

亚航BIG首席执行官Alice Goh 说道:“这将见证亚航BIG忠诚度计划的优先权限。我们很高兴可以为我们的BIG Shot会员提供更多的价值,及更多的优惠。”Alice Goh 补充道:“这是我们说谢谢的方法。”

BIG Shots 会员可以免费加入 AirAsia BIG,并使用 BIG Points 兑换亚航航班。BIG Shots 可以通过在亚航,Tune集团及 BIG 合作伙伴的消费赚取 BIG Points。亚航BIG拥有超过70个区域性的合作伙伴,代表超过在零售业,金融业,及旅游业的1500个品牌,当中包括花旗银行,渣打银行,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DBS,StarHub,Mandiri银行,Kasikorn Bank,dtac及 The1Card,让累积 BIG Points 变得更快,更容易。

消息来源:Think Big Digital Sdn Bh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