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家24小时亚航BIG Shot优先兑换

2013-07-06 00:00 8676
亚航的全球忠诚计划 BIG 今天宣布只限其会员,称为 BIG Shots 的24小时优先兑换促销。BIG Shots 会员可以在7月7日优先24小时,兑换在7月8日公开的2,000,000促销航班销售。

亚航BIG 忠诚计划会员优先参与2,000,000促销航班销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亚航 BIG,亚航的全球忠诚计划 -- 世界较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在今天宣布只限其会员、称为 BIG Shots 的24小时优先兑换促销。BIG Shots 会员可以在2013年7月7日,0000hrs-2359hrs (GMT+8) 优先24小时,兑换在2013年7月8日公开的2,000,000促销航班销售。

亚航BIG 忠诚计划会员优先参与2,000,000促销航班销售
亚航BIG 忠诚计划会员优先参与2,000,000促销航班销售

BIG Shots 可以在 www.airasiabig.com 从较低 5 BIG Points* 起兑换亚航的单程机票,航班日期为2014年2月10日至8月5日,航线将涵盖亚航全部航线,包括20个国家的85个旅游热点。

亚航 BIG 首席执行官,Alice Goh 说:“这将见证亚航 BIG 忠诚度计划的优先权限。我们很高兴可以为我们的 BIG Shot 会员提供更多的价值及更多的优惠。这是我们说谢谢的方法。”

BIG Shots 会员可以免费加入 AirAsia BIG,并使用 BIG Points 兑换亚航航班。BIG Shots 可以通过在亚航及 Tune 集团的消费及 ShopBIG 网上购物赚取 BIG Points,或将他们其他忠诚计划的积分兑换成 BIG Points。亚航 BIG 拥有超过70个区域性的合作伙伴,代表超过在零售业、金融业及旅游业的1500个品牌,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渣打银行、StarHub 公司、Mandiri 银行、K-Bank、dtac 及 Central Mall,让累积 BIG Points 变得更快,更容易。

基于亚航在其主题为 "high-five" 的活动中从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收集到的两百万个 "high-fives",亚航为了感谢其顾客,而发布了2,000,000促销航班销售。

更多有关 BIG 及如何注册的详情,请前往 www.airasiabig.com

*BIG Points 兑换并不包含机场税及附加费用。需遵守条规与细则。

关于 AirAsia BIG 忠诚计划

AirAsia BIG 是全球的世界较佳低成本航空公司,亚航的忠诚计划。

如今,BIG 已通过简易的兑换飞行奖励计划发出超过300百万 BIG Points 给来自150个国家的 BIG Shots,当中横跨所有东盟国家、中国、印度和澳大利亚的85热点。

联络方式:

媒体和商业机
Lily Lee
+6012-208-2859
choolian.lee@tunemoney.com

消息来源:Think Big Digital Sdn Bh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