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五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闭幕,成交金额157亿

历时29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于11月9日下午圆满闭幕,本届博览会举办了50个会展节庆项目,实现贸易成交额157.35亿元。

杭州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历时29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于11月9日下午圆满闭幕,本届博览会举办了50个会展节庆项目,实现贸易成交额157.35亿元,引进内资152.3亿元,引进外资10.22亿美元,来自近50个国家地区的来宾和市民、游客,共计800多万人次参加了本届西博会。

第十五届西博会以“促进经贸科技发展”为主线,创新推出“经贸科技、文化体验、旅游休闲、传统项目”等四大主题板块活动,重点办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经贸科技合作洽谈会17项系列活动,展示总面积达到31万平方米,国际展位比例为23.9%,吸引专业观众12万人次。

作为本届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重点项目的经贸科技合作洽谈会共吸引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日本、印度、阿根廷、斯里兰卡、斯洛伐克、马来西亚等40多个国家和国内的200多家企业客商云集杭州,共签约25个外商投资项目,签约11个内资和科技合作项目。

本届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整合多方资源,加强与境外机构的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水平,通过与英国、南非、西班牙、葡萄牙、菲律宾等国家和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德国工商总会上海分会等驻华商务机构合作,吸引了各国企业、机构积极参与西博会,拓展国际合作,扩大国际影响。

第十六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1月举办。

消息来源:第十五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