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杭州将于10月举办第14届西湖博览会

第14届西湖国际博览会将聚焦房地产、汽车、旅游、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物联网和休闲产业,为中国国内外商人创造商业机会,从而推动国内消费。

杭州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东部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将于10月举办第14届西湖国际博览会 (West Lake International Expo),届时一系列展会、论坛和休闲活动预计将吸引1000万名观众,并为约5万名商人创造商业交流机会。

西湖博览会委员会表示,该博览会由杭州政府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等一些国家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实现100亿元的交易额,并吸引10亿美元的外商直接投资。

杭州以2011年被列入联合国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 (UNESCO)《世界遗产名录》(World Heritage Site) 的西湖而闻名。该城市将作为此次博览会的主会场(利用其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以及迷人的文化景点),而其它14个分会场则将设在长江三角洲 (Yangtze River Delta) 地区的其它旅游城市。

此次博览会将聚焦房地产、汽车、旅游、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物联网和休闲产业,为中国国内外商人创造商业机会,从而推动国内消费。

该博览会上,观众和参展商还可享受美食、优美的音乐、丰富的民间风俗和迷人的风景,作为休闲活动。

西湖博览会始于1929年,自2000年重新推出以来,便成为了一项年度活动。

2000年至2011年,该博览会实现了1334亿元的总交易额和101.9亿美元的外商直接投资协议金额,并接待了1.47亿名观众。

该博览会估计可对杭州的年度国内生产总值 (GDP) 做出约0.5%的贡献。

联系人:

杭州西湖博览会组委会  
电话: 0086-21-85253673
电邮: hz85253604@126.com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xh-expo.com/

消息来源:杭州西湖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