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ha Technology AG 在印度销售首台 G-EO System 设备

REHA Technology AG
2013-11-14 16:00 7347
Reha Technology AG 将与 Zameer Jafri 博士共同为新德里的 Max Balaji Super Specialty Healthcare 医院安装 G-EO System 设备,这是该公司在印度部署的第一台 G-EO System,

- 该公司设立印度子公司,直接在该地区开展业务

瑞士奥尔滕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Reha Technology AG 将与 Zameer Jafri 博士共同为新德里的 Max Balaji Super Specialty Healthcare 医院安装 G-EO System 设备,这是该公司在印度部署的第一台 G-EO System,也标志着其开始直接在印度开展业务。

在新德里直接开展印度业务

瑞士公司 Reha Technology AG 设计、制造并在全球分销先进的机器人辅助神经康复系统。该公司已组建印度子公司 Reha Technology India Pvt. Ltd.,办事处设在新德里。

印度地区执行副总裁普拉迪普-辛格-狄龙 (Pradeep Singh Dillon) 先生负责管理 Reha Technology India Pvt. Ltd. 的所有业务并成立了销售和临床服务专家团队,加强积极的市场开发并为客户提供支持。

Reha Technology AG 首席执行官雷内-特罗斯特 (Rene Trost) 评论说:“我们很自豪公司的全球扩张进程又到达了一个里程碑。印度子公司的建立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是我们扩大印度业务必然要走出的一步,印度是增长较快的神经康复设备市场之一。我们也很高兴 Max Balaji Super Specialty Hospital 医院的 Zameer Jafri-HOD 博士成为我们的第一位客户。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片光明的未来。”

消息来源:REHA Technology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