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油子公司尼克森将评估加拿大BC省液化天然气开发项目

尼克森能源公司(尼克森)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C 省)签署了专营协议,对在 BC 省鲁珀特王子港附近的格拉西角(Grassy Point)建造液化天然气处理厂及出口终端进行可行性评估。
 

香港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司”或“中海油”,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CEO,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0883,多伦多证劵交易所股票代码:CNU)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尼克森能源公司(尼克森)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C 省)签署了专营协议,对在 BC 省鲁珀特王子港附近的格拉西角(Grassy Point)建造液化天然气处理厂及出口终端进行可行性评估。

中海油位于加拿大 BC 省页岩气资产概述及与格拉西角区域的距离
中海油位于加拿大 BC 省页岩气资产概述及与格拉西角区域的距离

加拿大林业、土地及自然资源运营厅代表 BC 省政府签署了该份协议,给予作业者尼克森及其合作伙伴 INPEX 和 JGC 公司长期使用位于格拉西角公有土地的专营权。

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凡荣先生表示:“液化天然气出口是我们在加拿大的页岩气业务价值较大化的较佳选择。尼克森及合作伙伴将凭借其稳健的财务能力,一直以来高效的、创新的和负责任的开发记录,以及在液化天然气业务方面的大量经验,做好了迎接这次机会的准备。”

是否进行液化天然气开发一事,除对格拉西角进行适合度的评估外,还取决于一系列内、外部审批。该项目的经济效益与项目资本投入、财务政策及可接受的销售协议密切相关。

尼克森首席执行官莱因哈特先生表示:“该项目仍前路漫漫,我们还需展开可行性评估、全面的环境影响评估以及利益相关方的磋商等。在整个规划过程中,我们也将研究如何协助 BC 省建立一个完善且具有竞争力的液化天然气产业,以创造就业机会、加强泛太平洋贸易关系并提供持久的社会和经济利益。”

- 完 -

消息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88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