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渤海两新油田成功投产

香港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司”或“中海油”,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CEO,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0883)今天宣布,位于渤海海域的渤中26-3、旅大32-2两个新油田已于此前成功投产。

渤中26-3油田位于渤海湾中部海域,与在产油田渤中25-1南相邻。油田所处海域平均水深约25米。该油田的开发生产作业将主要依托周边油田的有关设施进行。渤中26-3油田目前共有4口井在产,预计该油田将于2011年实现6,600余桶的高峰日产。

旅大32-2油田位于渤海东部海域,与在产油田旅大27-2相邻。油田所处海域水深约25米。为降低成本,中海油对旅大32-2及旅大27-2油田进行了联合开发。旅大32-2油田目前共有4口井在产,预计该油田将于2011年实现6,300桶/天的高峰产量。

渤中26-3和旅大32-2均为自营油田,公司拥有上述两油田100%的权益,并自任作业者。

编者注:

如需了解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 http://www.cnoocltd.com

本新闻稿包含一九九五年“美国私人安全诉讼修正法案”意义上的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预期未来事件、业务展望或财务结果的声明。“相信”、“打算”、“期待”、“预期”、“预计”、“估计”、“计划”、“预测”等词汇以及相似表达意在判定此类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是以当前情况下本公司认为合理的假设和分析为基础而做出。然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是否能够达到本公司的预期和预测取决于一些可能导致实际业绩、表现和财务状况与本公司的预期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对于这些及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描述,请参看本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备案文件,包括本公司于二零一零年4月23日备案的二零零九年年报(20-F 表格)。

如有进一步查询,请联络:

蒋永智
联席公司秘书兼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电话:+86-10-8452-1731
传真:+86-10-8452-1441
电邮:jiangyzh2@cnooc.com.cn

冯燕芬
凯旋先驱公共关系有限公司
电话:+852-3141-8082
传真:+852-2510-8199
电邮:sharon.fung@knprhk.com

消息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88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