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油参加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 推动中国LNG行业的发展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华4月2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LNG2019)开幕式上表示, 中海油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的清洁能源,公司已建立了两种天然气供应模式。

北京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中国最大的海洋油气生产商之一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正在积极推动技术、管理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为液化天然气(LNG)行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华4月2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LNG2019)开幕式上表示,中海油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的清洁能源,公司已建立了两种天然气供应模式。  

 

杨华指出,天然气日益成为全球能源转型的支柱力量,而LNG已逐渐成为最活跃的天然气供应形式。

杨华称,LNG已经成为我国天然气供应的重要来源沿海地区的主力气源和重要的调峰气源,在天然气供应体系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他还说,作为全球第二大LNG进口国,中国已在全国各地建造了21座LNG 接收站,年接收能力8000万吨,且进口量超过2.3亿吨,为全球LNG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他还表示,截至目前,中海油已投入运营的LNG接收站达到10座,年接收能力4520万吨,同时公司还积极推动现有天然气接收站的扩建和新项目的布局。

中海油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开放的姿态和稳定的步伐,与国内外同行合作,加深他们在整个产业链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为全球LNG行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海油副总经理李辉也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在4月3日举行的主题论坛上发表了演讲。

此次为期四天的LNG2019以“LNG助力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未来”为主题,聚焦行业面临的挑战,即满足对可靠的清洁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被誉为“LNG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该大会创办于1968年,每三年举办一次。 

消息来源:CNO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