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GL与中国海洋石油签署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1-12-22 09:15 4434

弗吉尼亚州阿林顿2021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CNOOC)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海油天然气与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今日签署了20年购销协议(SPA)的执行。这标志着美国出口商与中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商CNOOC第一份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的签署。根据这项交易,Venture Global将按FOB方式每年供应2百万吨(MTPA)液化天然气,其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兹堂区的普拉克明兹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将负责供应。此外,中国海油天然气与电力集团将短期从Venture Global的Calcasieu Pass设施购买150万吨(MT)液化天然气。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地宣布,通过两项为中国市场提供清洁、低成本的美国天然气的新交易,我们扩大了在中国的足迹。中国对全球气候工作至关重要,Venture Global供应的液化天然气将成为中国数十年来低碳能源组合的重要补充。这种新的与CNOOC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持续了我们公司2021年非常活跃的势头。”

CNOOC天然气与电力公司董事长石成刚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商,CNOOC不仅致力于确保中国天然气供应的使命,而且致力于到2060年建立‘碳中和中国’的气候目标。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能与Venture Global开展长期的液化天然气合作。通过与Venture Global签署购销协议,CNOOC将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能力,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天然气需求,同时为中国能源转型途径提供坚实的支持,构建一个更“美丽的中国”。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