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美克斯成立子公司,以拓展法国业务

贝美克斯
2013-11-06 14:00 2825

芬兰雅各布斯塔德2013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校准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贝美克斯 (Beamex) 在法国成立子公司。作为其全新子公司,Beamex SAS 将扩大贝美克斯的业务并确保该公司在法国的客户享受优质的客服。

在数十年以来,贝美克斯一直为法国从事加工行业的客户提供校准仪器、软件及系统,并且在该国建立了强大的市场业务。贝美克斯集团首席执行官 Raimo Ahola 表示:“我们认为法国是欧洲及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的校准仪器、软件及系统市场之一。尽管我们通过独立经销商在法国成功开展经营,但我们目前所处的形势是成立子公司,这顺利成章地成为了我们拓展业务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下一举措。”Beamex SAS 已经投入运营并将成为贝美克斯在法国的客户的销售、服务与支持型公司。Beamex SAS 位于里尔,并由 Alex Maxfield 担任首席执行官(总裁)。

消息来源:贝美克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