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效的校准流程是自动化、无纸化流程

贝美克斯
2014-06-04 11:00 4978
我们不仅仅提供一个产品或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我们真正提供的是执行和管理校准的新流程,该流程将带来高效率和质量改进以及成本缩减。

芬兰皮耶溚尔萨里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每家工厂都有执行和管理校准的现场流程,但校准流程种类不尽相同,并且校准流程在品质、效率和生产力方面参差不齐。

校准流程首先从校准工作的规划和计划调度开始,包括校准工作和校准结果的文档化管理。一个高效的校准流程不仅可以节省成本、节省时间和自动化流程,并且可以保证结果的可靠性。理想的较佳校准流程应该是自动化的集成的无纸化流程。这是贝美克斯 (Beamex) 全球 "Calibrations under Control"(掌控校准)活动的关键信息。贝美克斯集团营销和销售副总裁 Jan-Henrik Svensson 表示:“我们不仅仅提供一个产品或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我们真正提供的是执行和管理校准的新流程,该流程将带来高效率和质量改进以及成本缩减。”

贝美克斯集成校准系统解决方案是这项活动的核心。贝美克斯集成校准系统不同于其它任何校准系统的原因是它在校准器和校准软件之间的无缝通信、能够集成进维护管理系统 (ERP/CMMS)、拥有快速高效地执行自动化校准的多功能校准器以及能够智能化分析和管理所有校准数据的校准软件。

网站 http://beamex.com/calibrationsundercontrol  阐述了自动化、无纸化校准流程的好处并提供了一个网上测试,能够对一家工厂现有校准流程的效率进行测试。

贝美克斯是全球领先的校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可满足流程仪器最苛刻的要求。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beamex.net/cn

消息来源:贝美克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