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美克斯让现场校准工程师的工作更轻松、更高效

贝美克斯
2014-02-27 14:00 2362
该活动聚焦于现场校准工程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以及合适的仪器如何让工作变得更轻松,并且更具效率。

贝美克斯关注于让现场校准工程师的工作更轻松、更高效

芬兰 PIETARSAARI 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通过举办一场全球“Ready for the field?”(准备好去现场了吗?)活动,贝美克斯 (Beamex) 关注于让现场校准工程师的工作变得更轻松、更高效。该活动聚焦于现场校准工程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以及合适的仪器如何让工作变得更轻松,并且更具效率。

过程行业中现场校准工程师的工作非常艰苦:为了提高效率,他们需要一直承受压力;需要具备多种技能,携带多种仪器;需要面对不断变化的挑战性环境条件;另外在现场对数据进行文档编制非常耗时,还具有难度。而拥有合适的仪器会让工作变得更轻松、更高效。贝美克斯集团首席执行官 Raimo Ahola 解释说:“2000多位受访者参与了我们有关当前校准工作所面临挑战的研究,这当中有一半的人都表示希望在现场少携带仪器。对反馈情况的调查研究显示,这是截至目前较大的挑战。其次,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编制文档非常耗时;几乎同样多的人也表示,在对数据进行文档编制时出现错误非常普遍。”

贝美克斯集团营销与销售副总裁 Jan-Henrik Svensson 说:“由于需要处理很多事情,校准工程师需要在任何时候都要比别人更具效率。使用带有自动和指导程序的仪器是一种能够应对这一挑战的解决方案。此外,许多应用还可以仅靠一种多功能校准仪器来解决,这意味着不需要购买、维护并最终在现场携带多种仪器。工程师常常需要使用很多不同的工具,因此工具易于使用非常重要。如果环境 -- 举例来说脏乱、潮湿、灰尘多或者甚至会发生爆炸,工程师就必须考虑对仪器进行必要的分类。在现场对校准工作进行文档编制可能会非常费力,如果是人工进行处理还可能会出现错误。将现场仪器与软件相结合使用能够显著提高文档编制工作的效率和数据质量。总而言之,如果仔细规划一名工程师需要准备哪种装置和设备,那么现场校准工程师面临的诸多挑战都可以迎刃而解。”

网站 beamex.com/readyforthefield 现正在探讨与现场校准工程师工作有关的挑战,以及合适的仪器和设备如何让工作变得更轻松、更具效率。

消息来源:贝美克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