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林奇王子主持2008库肯霍夫花卉展开幕仪式

2008-03-05 07:46 1964


荷兰利瑟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尊贵的奥林奇王子殿下将在今年的第59届国际库肯霍夫花卉展上主持正式开幕仪式。北京市副市长牛有成先生和 Netherlands Olympic Committee & Sport Foundation(荷兰奥林匹克委员会及体育基金会)主席 Erica Terpstra 女士将共同出席。

今年,库肯霍夫选择以中国、2008奥运会和北京作为花园的主题。奥林奇王子是一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成员。此次开幕仪式将于3月19日(周三)举行。花卉展将于3月20日至5月18日期间对公众开放。

除了突出奥运会和定于今年在北京举行的残奥会的主题,库肯霍夫还将通过这些特别的活动、充满灵感的花园和丰富多样的展览重点展示中国的文化和历史重要性。一条巨龙也正慢慢从土中苏醒:今年春天,24500株郁金香和葡萄风信子球茎花将竞相开放,形成一个占地15*10米的传统中国象征花卉图形。

过去几个月中,公园里总共种植了700万株球根花卉,预示着库肯霍夫又将迎来一个充满活力且色彩缤纷的春天。除了传统元素,这个32公顷的公园今年将向游客展示许多新的面貌,目的是为了使自然与文化在该公园里和谐交融。

由于开幕仪式的会场空间有限,库肯霍夫可能不得不执行有条件入场限制。开幕仪式之前,库肯霍夫将在 Juliana 馆举办一次新闻发布会。时间为12:45(英语)和13:30(荷兰语)。

Netherlands Government Information Service, Media & Public Relations Department(荷兰政府信息服务、媒体和公关部),电话:+31(0)70-35-64142。

http://www.keukenhof.com

消息来源:库肯霍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