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力啤酒赞助万事达中心 顶级场馆呈现星级新体验

喜力
2013-10-31 12:03 7700
全球顶级的啤酒品牌喜力宣布赞助万事达中心,与万事达中心签订长达3年的赞助协议。即日起,消费者可于万事达中心内的酒吧以及贵宾室享用优质喜力啤酒,共同分享欢乐时光。

北京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顶级的啤酒品牌喜力宣布赞助北京一所汇聚世界级演出的尊贵场所 -- 万事达中心。喜力始于1873年,作为全球高端啤酒先驱,享誉全球170多个国家,只酿造较高品质的啤酒是其一直秉承的理念。喜力在市场策略及品牌设计上也引领潮流,在啤酒行业不断突破创新。自本月起,最具实力的啤酒品牌、最敏锐的赞助商与中国最新、先进的多用途场馆联袂,致力打造登峰造极的赛事及演出的娱乐体验。

来宾可在万事达中心内的喜力啤酒贵宾室 尊享喜力星级体验
来宾可在万事达中心内的喜力啤酒贵宾室 尊享喜力星级体验

喜力啤酒携手万事达中心,致力打造星级赛事及演出的娱乐体验
喜力啤酒携手万事达中心,致力打造星级赛事及演出的娱乐体验

作为畅销全球的啤酒品牌,喜力一直坚持不懈地通过广泛多元的平台建立其全球品牌影响力,活跃于体育赛事和音乐盛事等多个领域。从06年起至今,喜力连续赞助欧洲顶级足球赛事欧洲冠军联赛已经步入第8个年头;在中国,从成为上海网球赛创始赞助商伊始,喜力一直致力于网球事业,才促成ATP大师杯赛在上海“落户”,点燃各地亲赴上海观赛球迷的激情;再到赞助席卷全球的Sensation,在荷兰,韩国,泰国,中国台湾等地刮起白色风暴;喜力不断突破创新,锐意进取,彰显其独特的品牌个性。

而今,喜力凭借其贯有的敏锐和国际化眼光一锤定音,与万事达中心签订长达3年的赞助协议。这座拥有18,000个座位的体育馆在近一年内陆续见证了NBA国际系列赛、世界第一柔情女高音莎拉·布莱曼、中国大陆“音乐教父”刘欢、法国乐坛较受瞩目的民谣才女Keren Ann、美国摇滚乐队The Killers等荣誉呈现的世界顶级赛事和娱乐演出。此次赞助标志着喜力啤酒为探索体育和演艺娱乐产业化的推动贡献力量。

即日起,消费者可于万事达中心内的酒吧以及贵宾室享用优质喜力啤酒,共同分享欢乐时光。在贵宾室中,喜力啤酒还将诚挚为您“敞开星世界”。您可以在品牌照片廊和精彩瞬间集锦中的感受喜力啤酒源远而多元的文化,体验其在体育和演艺上热忱与激情,也可以在现场一睹形形色色的喜力限量版纪念酒瓶,惊叹其无与伦比的精致与创意,还可以品鉴星级侍酒呈献的高品质桶啤,尊享喜力星级体验。

消息来源:喜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