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力啤酒倾力铸造,大师荣耀点燃在即

喜力
2013-10-04 11:00 6532
喜力以全新的呈现方式,独特的互动形式,自九月中旬开始,相继于温州、上海开展一系列大型路演活动,旨在与各地球迷共同期待2013上海网球大师赛,一起为中国网球摇旗呐喊。

上海2013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始于1873年的知名啤酒品牌喜力啤酒(Heineken®),百年来致力于为全世界的顾客提供较高品质的啤酒,且一直与上海网球大师赛饱有渊源,作为重要赞助商之一的喜力今年再次以全新的呈现方式,独特的互动形式,自九月中旬开始,相继于温州、上海开展一系列大型路演活动,旨在与各地球迷共同期待2013上海网球大师赛,一起为中国网球摇旗呐喊。

2013网球大师赛已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作为大师杯赛创始赞助商、全球顶级啤酒品牌喜力,总是率先向这一世界网坛顶级赛事献礼,将网球、啤酒和享受时尚生活结合在一起。在喜力的品牌价值中,一直贯彻着世界一家、魅力共享和为品质生活付诸热情的品牌文化真谛。

喜力为上海网球大师赛预热路演现场
喜力为上海网球大师赛预热路演现场

倾情互动耀现场喜力和你一起预热上海网球大师赛

此次,喜力为上海ATP大师赛打造的喜力体验馆空降温州银泰百货,网球星体验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之后,还于上海月星环球港着陆,感受到了当地球迷对网球以及喜力的热爱!现场,喜力点燃气氛,各种互动游戏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与参与。球迷们在体验网球带来的魅力同时,也感受了喜力特别送上的清新绿色浪潮。

喜力为上海网球大师赛预热路演现场
喜力为上海网球大师赛预热路演现场

硕大喜力体验馆,仿佛是引你进入一个截然不同的感官世界,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意想不到的感受。对于啤酒所带来的享受抑或是对于网球的炙热之心,都在这里得以实现。而热爱网球的你随时都可以挥起虚拟网球拍,体验一把感受网球大师在运动场上拼搏的快感,现场还有喜力网球公开赛16年回顾以及明星签名纪念酒瓶的展示,信步之间,便可一览上海网球公开赛成功举办的成长历程,这一切都带动起现场所有的网球爱好者们的激情。

喜力为上海网球大师赛预热路演现场
喜力为上海网球大师赛预热路演现场

同往年一样,喜力在2013上海网球大师赛赛事现场将举办各种精彩的球迷活动。值得期待的是,喜力“啤酒花园”又将空降今年的赛事现场。喜力啤酒与精彩的球赛将会让现场的球迷们扎扎实实地体验一把喜力带来的畅爽激情。

喜力与ATP的渊源已有16个年头。这些大师精彩瞬间的背后,也与喜力不遗余力的支持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喜力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动网球在中国的发展,在喜力的不懈努力下,这些年已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中国网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喜力在为广大球迷呈现这一国际化赛事的同时,更希望用不断地惊喜,点燃各地球迷的激情。就在10月5号至13号,2013上海网球大师赛,喜力将和球迷一起亲赴现场,敞开星世界,一起见证本届上海网球大师赛的每个精彩瞬间!大师荣耀,喜力铸造!

- 完 -

消息来源:喜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