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力啤酒经典铸造,盛情点燃大师荣耀

喜力
2013-10-12 17:31 9714
一直以来,喜力都在不遗余力的推动网球在中国的发展,作为上海网球赛创始赞助商,喜力一直饱有与其特有的渊源,为广大球迷呈现这一国际化赛事的同时,更希望用不断的惊喜,点燃各地亲赴上海观赛球迷的激情。

上海2013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金秋十月,在申城与全国网球迷的翘首期盼之下,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上海网球大师赛 -- ATP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别的赛事之一、亚洲唯一一站ATP1000大师赛,尽管“菲特”台风肆虐当前,仍然不挡全城球迷的热情。而今年的悬念,将继续周旋于三巨头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还是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球员沃达斯科赛后来到喜力啤酒花园与球迷零距离见面,并留下他的手印与签名。
球员沃达斯科赛后来到喜力啤酒花园与球迷零距离见面,并留下他的手印与签名。

赛场边的喜力啤酒花园吸引了众多球迷参与互动游戏,驻足小憩观看现场乐队演出。
赛场边的喜力啤酒花园吸引了众多球迷参与互动游戏,驻足小憩观看现场乐队演出。

一直以来,喜力都在不遗余力的推动网球在中国的发展,作为上海网球赛创始赞助商,喜力一直饱有与其特有的渊源,为广大球迷呈现这一国际化赛事的同时,更希望用不断的惊喜,点燃各地亲赴上海观赛球迷的激情。始于1873年的全球高端啤酒先驱,喜力秉承只酿造较高品质啤酒的理念,不仅饱有对运动事业的绝对热诚,也不断在行业内突破创新,锐意进取,彰显品牌个性。

大师杯燃情时刻 喜力亲历上海网球大师赛精彩每瞬

赛前,2013喜力燃情ATP路演已于温州以及上海成功举办。与所有当地的网球爱好者们一同参加互动游戏,为今年的上海网球大师赛现场助威,一同率先感受喜力与网球擦出的激情火花。

从1998年开始,作为上海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常年举办的国际职业比赛,喜力赞助的网球公开赛为上海探索体育产业化担当了开拓者的角色。大师杯能够来到上海,喜力自然功不可没,正是一直致力于网球事业,才促成大师杯赛能够在上海“落户”,表明上海正在渐渐成为世界网球运动的又一中心,成为世界网球爱好者目光的聚焦所在。

喜力“啤酒花园”空降赛场 为2013上海网球大师赛助威

一直以来,喜力倾力献礼大师杯, 不断带来惊喜创新,尽显进取精神。今年赛事现场的喜力“啤酒花园”为网球迷带来全新互动体验。从“巅峰之路”急速游戏开始,给你带来球场新体验;而热爱网球的你随时都可以挥起虚拟网球拍,体验一把“极速传说”和“喜力大满贯”,感受网球大师在运动场上拼搏的快感,一旦完成三项游戏,即有机会登上体验区二楼,感受喜力给你带来的畅享星体验。不仅如此,想要亲赴见证喜力和ATP经历过的精彩15年回顾吗?想要信步间一览你喜爱的球星签名的纪念版限量喜力酒瓶吗?一切都让带着躁动心的网球爱好者们跃跃欲试。

“喜力空中包厢”惊现球场 共同见证“喜力时刻”

每天在激烈的比赛之间,都会有机会见证球员来到喜力的“空中包厢”,在喜力最新“Club Bottle”和此次赛事主角“网球”上签名 。同时还可以近距离观摩历届在ATP喜力体验馆留存的球星手印。有幸在现场网球迷们不仅能边畅饮喜力啤酒边观看紧张激烈的球赛,还有机会近距离一睹球星偶像的风采。

赛事期间,喜力还为球迷们呈现了非常振奋人心的“喜力时刻”,玩转心动时分!每天,喜力都会在赛间休息时,镜头扫视全场,并定位一位正在享用喜力的球迷,并送上喜力5升桶啤,让这位幸运的球迷尽享喜力啤酒,尽享球星风采。

喜力长期致力于网球事业,从上海最初的网球公开赛至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中国网球爱好者跟随喜力,关注并参与到网球中来。与此同时,作为中高端啤酒的佼佼者,喜力一直都在传承网球——这项充满挑战,多变,个性,亦国际化的运动所传达的运动精神。将网球、啤酒和享受时尚生活结合在一起, 喜力品牌不断彰显世界无界、锐意进取和品质生活的文化真谛。

大师荣耀,喜力铸造!

-完-

消息来源:喜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