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炫瓶身 闪耀设计周

喜力
2013-09-29 12:12 5449
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国庆期间闪耀京城。喜力啤酒在设计周中带来夺人耀眼并具有革命性设计的夜场新品Club Bottle。作为此次北京国际设计周唯一啤酒品牌赞助商,喜力啤酒不仅彰显了其品牌尊贵不凡的个性魅力,且呈现了设计周主题:将潮流与艺术完美地融合。

喜力啤酒夜场全新Club Bottle登场设计周派对

北京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较值得期待的创意设计盛宴 -- 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国庆期间闪耀京城。一向注重设计与创新的全球顶级啤酒品牌喜力啤酒,也在设计周中带来夺人耀眼并具有革命性设计的夜场新品Club Bottle。作为此次北京国际设计周,唯一啤酒品牌赞助商,喜力啤酒不仅彰显了其品牌尊贵不凡的个性魅力,并且呈现了设计周的主题:将潮流与艺术完美地融合。在开幕派对现场,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各领域潮流嘉宾共同手举喜力Club Bottle欢庆设计周开幕,夜色灯光中,喜力啤酒再次成为派对主角。

设计周开幕派对上 喜力全新Club Bottle成为派对主角
设计周开幕派对上 喜力全新Club Bottle成为派对主角

在艺术潮流的交融之地 -- 北京设计周,喜力啤酒特别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 -- Club Bottle。全新Club Bottle由美国著名平面设计师 -- 马特·W·摩尔 (Matt W. Moore)亲自操刀设计。这位在巴黎、悉尼、东京等世界各地都开过个人展览的实力设计师将几何图案及饱和色彩大胆运用到瓶身的设计中,加入充满复古与野性韵味的涂鸦样式,完美融合了科技新元素和未来感。整体瓶身设计创新采用银色的铝材质,完美呈现了喜力的创新与经典。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夜店UV灯的照射下,瓶身瞬间在黑夜中闪亮变身,瓶身表面立刻呈现出炫目的效果,呈现出的个性几何波普图案让人爱不释手。此次全新推出的喜力Club Bottle主供高端夜场销售,目标客户群定位于喜爱社交,并懂得享受和欣赏人生的精英人士。

唯有在世界各处的高端夜场才能享用全新喜力Club Bottle,它将潮流与艺术完美演绎,将耀眼光芒存于手掌之中,酷炫瓶身,闪耀设计周!

消息来源:喜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