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启黄金时代 -- 蓝妹-金装1906臻品上市

捷成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2013-10-24 15:21 12425
为纪念捷成集团于1906年收购蓝妹品牌,捷成饮料于2013年在中国大陆市场隆重推出全新超高端啤酒 -- 蓝妹·金装1906,并于10月23日在福建泉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以“开启黄金时代”为主题的新品上市发布会。

中国泉州2013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纪念捷成集团于1906年收购蓝妹品牌,捷成饮料于2013年在中国大陆市场隆重推出全新超高端啤酒 -- 蓝妹·金装1906,并于10月23日在福建泉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以“开启黄金时代”为主题的新品上市发布会。

蓝妹金装1906上市
蓝妹金装1906上市

蓝妹·金装1906以其超高端的市场定位及臻品品质,延续蓝妹啤酒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品味卓越的生活方式以及“体验成功、享受生活、真挚情义”的品牌价值,继续传承德国百年历史文化和酿造精粹,为讲究品位鉴赏的都市新贵们带来更为奢华的味蕾享受。

蓝妹·金装1906的瓶身设计以金色为主调,晶莹剔透的黄金酒液令消费者能更直接感受蓝妹啤酒金黄通透的品质。瓶颈处蓝色勋章图案凸显1906年份标识,镌刻下蓝妹啤酒发展史上最具光辉的伟大时刻。酒标上金色胜利女神彰显出蓝妹·金装1906高贵不凡的品质,尽显其非凡酒质与卓越尊贵。

蓝妹·金装1906酒精度为5%vol,甄选优质麦芽和啤酒花,沿用古老传承之德国传统酿造工艺,麦香浓郁,泡沫更为丰富细腻,为消费者带来黄金酒质的甘畅口感,堪称是高端啤酒中的臻品。

发布会上,来自国内外的知名酒业专家、经营者齐聚一堂,一同分享与见证这一黄金盛举。整场发布会沉浸在金色琉璃光芒的渲染之下,由一段气势磅礴的影片对蓝妹啤酒品牌自1906年以来的荣耀历史进行了精彩诠释,金色艺术造型的形象大使更将蓝妹·金装1906的尊贵气度和典雅风尚演绎到极致。正如捷成饮料董事总经理郭路华(MICHAEL GLOVER)先生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蓝妹啤酒源自德国,拥有超过百年历史,它不仅传承了德国文化精粹,更是德国精湛啤酒工艺的范本。此次蓝妹·金装1906的上市,是基于蓝妹品牌进口高端啤酒定位的基础上,更加丰富了蓝妹啤酒的产品线,为中国的黄金一代和都市新贵们提供更为高端及奢华的啤酒享受。”

为纪念蓝妹·金装1906的上市,捷成饮料特别订制了一批全球限量版纯金纪念币,每一套纪念币都拥有唯一的收藏编号并镶嵌在天然水晶之中,使其更具收藏和纪念价值。发布会现场,捷成饮料董事总经理郭路华(MICHAEL GLOVER)先生亦将其中一块亲手颁发给文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志斌先生,以表彰其对蓝妹啤酒福建市场拓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并以此激励合作伙伴们共同开启蓝妹·金装1906的黄金时代。

消息来源:捷成饮料(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