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ari UK 携手 SpotOption 推出二元期权服务

SpotOption Ltd.
2013-10-22 19:05 3063
领先的二元期权平台提供商 SpotOption 携手 Alpari UK 推出其全新升级版平台 Spot2。

塞浦路斯尼科西亚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二元期权平台提供商 SpotOption 携手 Alpari UK 推出其全新升级版平台 Spot2

在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 FCA) 监管下的经纪商 Alpari UK 目前采用 SpotOption 技术推出了二元期权交易服务。随着二元期权成为外汇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领先的全球外汇经纪商 Alpari UK 为其交易商提供这种期权的交易平台,从而再次保持领先。Alpari UK 的全新网络版二元期权平台(网址:http://www.alpari.com/binaryoptions )为新老交易者开展长期和短期市场投资带来了一种替代型解决方案。二元期权于2012年首次获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 的批准,成为了欧洲市场的一种受监管金融工具;而 SpotOption 则通过其合作伙伴公司 SpotOption Exchange,成为了首家获得二元期权上市许可的公司。SpotOption Exchange 在英国受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的监管;Alpari UK 的交易者则通过 SpotOption 的最新平台 Spot2,目前享有二元期权交易和套期保值的全部收益。在提供二元期权服务方面,Alpari UK 是为数不多的获得授权并接受监管的经纪商之一。

Spot2 平台注重交易者体验,并提供满足 Alpari UK 一流标准的布局和功能。SpotOption 的二元期权平台是进入该市场的直接平台。交易者只需完成3个步骤:第一选择想要交易的金融资产;第二选择到期时间;第三最终决定需要交易的投资额。

Alpari UK 二元期权业务使交易者可以按天、周,甚至最短至30/60/120秒进行二元期权交易。交易者还可以对二元期权“组”进行交易,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预测一组资产在到期时是否强于其它组资产,例如美元/欧元。

SpotOption 创始人 Pini Peter 表示:“Alpari 推出的这项服务引起了巨大轰动,并且的确理应如此。二元期权自身非常适合外汇市场,在 Alpari UK 等领先经纪商的推动下,似乎可以肯定其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SpotOpti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