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在羊城畅享德国啤酒节

2013-10-22 10:00 4861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广州分公司10月15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办了名为“High啤!南德巴伐利亚夜!”的啤酒节狂欢夜。今年的狂欢夜吸引了500多位企业代表、政府机关单位代表、商会及协会代表出席,共享欢乐时光。
 

今秋分享德国啤酒,百年承继南德品质

广州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0月15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 )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办了名为“High啤!南德巴伐利亚夜!”的啤酒节狂欢夜。今年的狂欢夜吸引了500多位企业代表、政府机关单位代表、商会及协会代表出席,共享欢乐时光。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啤酒就像是德国的代名词,德国的啤酒节也称“十月节”,1810年10月,德国巴伐利亚的路德维格王子与希尔斯公主举行皇室婚礼,慕尼黑市民全部受邀同欢,大家饮酒作乐,载歌载舞狂欢庆祝。两百多年过去斗转星移,但传统被保留了下来,并作为巴伐利亚的一个传统的民间节日传承至今,成为盛大、最具地方特色的传统民俗庆典,以饮酒、美食、音乐为主要的表现欢乐方式。历史悠久的德国啤酒节经由150多年发展历史的德国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 SUD 带到羊城广州,德国巴伐利亚的热辣风情带来了激情乐队、冰凉啤酒、德国美食以及穿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的女服务生,独特的异域风情让今秋的羊城延续盛夏的热情火爆。

当晚很多尽兴的来宾们表示很赞赏TUV SUD在这个狂欢节中体现的优良品质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德国的独特风味。对此,TUV SUD 大中华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力坤先生表示:“时代在变迁,德国啤酒节延续了两百多年的传统风味不变,却吸引着越来越多世界各国的人们,这与德国人的高品质要求与理念不无关系。中国是德国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之一,作为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的权威认证机构TUV SUD进入中国已有二十多年,是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支持桥梁,已为众多行业的约20,000家公司有过合作。TUV SUD持续地发展与创新,顺应客户要求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并同样保持优良品质的安全与质量评估服务。中德建交已有41年,相互的了解与影响越来越深入,我们衷心地希望借由每年一次的德国啤酒节、或者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把更多的德国文化与传统带给大家,以此促进德中文化交流与企业互动,拓展中欧企业经贸发展。”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