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皇家之路发布

帝亚吉欧全球和中东旅游
2013-10-17 21:27 5772
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皇家之路是王者的首选。皇家之路是贸易线路系列中的重点产品,我们通过这款产品来庆祝旅行和探险中的丰富经历。这款产品只在全球免税店销售,我们坚信这款产品是旅行者的绝配,它将激励当今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开启全新的冒险旅程。

专为王者调配的威士忌

伦敦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 贸易线路系列中最后一款产品,只对旅行者销售

全球领先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今天发布了来自其独家精品中的新贵: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JOHNNIE WALKER EXPLORERS' CLUB COLLECTION)- 皇家之路 (THE ROYAL ROUTE)。这款高档调配威士忌只对与 John Walker & Sons 代理商一样有探索精神的旅行者销售,是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首个系列-贸易线路系列 (Trade Routes Series)-中的最后一款产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7/64389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7/643891-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7/643891-c

贸易线路系列的灵感源自代理商在全球各地沿着著名的贸易路线展开的伟大旅行:皇家之路-从远东到地中海沿岸;淘金之路-从美洲到加勒比海;香料之路-从欧洲到亚洲,追求可带来新业务和异国冒险经历。贸易线路系列中三款调制酒的灵感源自代理商们沿着贸易路线的旅行过程中感受到的丰富的文化、阅历和经历,这也是我们每一代调酒大师的灵感来源。

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皇家之路的灵感源自围绕皇家贸易路线发生的宏伟历史和故事,皇家之路以当时向国王进献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而闻名。旅行者们在皇家之路上发生的传奇旅行经历以及通过这条路线交易的名贵丝绸、波斯饰品、钻石和珍珠激发了现代的调酒大师调制出口感丰富的贸易路线系列产品。

这款口感强烈丰富的威士忌质量上乘,连王者也适合饮用。经过精心调配而成的深琥珀色威士忌在尊尼获加私人酒窖中的精选橡木桶中静静沉淀,最终呈现出醇厚深沉的口感。

首席调酒师 Jim Beveridge 表示:“我们只挑选上乘的佳酿调配这款产品,不仅唤起饮用者的回忆,而且符合他们的冒险精神。饮用时,我们的鼻子会闻到苹果、梨、无花果和桃子融合在一起的丰富水果香气。这款产品会令人联想到通过皇家之路交易的奢华品的艳丽、稀有和异国情调,口感强烈丰富,隐隐还能闻到干果和太妃糖的香气。这些丰富的感受通过淡淡的木头香气和持久但微弱的烟熏风味得到了完美地平衡。皇家之路激活了上颚醇和丰富香甜感,蕴含层次丰富的风味。”

帝亚吉欧 (Diageo) 全球和中东旅游营销总监 Steve White 表示:“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皇家之路是王者的首选。皇家之路是贸易线路系列中的重点产品,我们通过这款产品来庆祝旅行和探险中的丰富经历。这款产品只在全球免税店销售,我们坚信这款产品是旅行者的绝配,它将激励当今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开启全新的冒险旅程。”

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皇家之路是贸易线路系列中的重点产品。贸易线路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是2012年12月发布的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香料之路 (THE SPICE ROAD™),发布后获得了评论家的一致好评。香料之路是对尊尼获加代理商在亚洲各繁荣市场发现的活跃性、香味和香料的唤起性表达。第二款产品是3月发布的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淘金之路,调酒大师旨在通过这款产品使饮用者想到异国水果的香味以及拉丁美洲丰富的金色。

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 皇家之路的建议零售价为159美元(1升瓶装),目前在全球的免税店对旅行者出售。

致编辑

尊尼获加 Facebook:facebook.com/JohnnieWalker

尊尼获加 Instagram:@johnniewalker

Twitter Hashtag: #JWROYALROUTE

有关 John Walker & Sons 代理商旅行史的更多信息

从苏格兰的四角到世界的四角,尊尼获加总是不断突破边界,发现新的视野。

1820年起,获加家族及其代理商开始环游世界,沿着著名的贸易路线进行环球旅行:欧洲和亚洲的香料之路、欧洲至波斯的皇家之路以及美洲和加勒比海的淘金之路,追求可带来新业务和丰富体验的冒险经历。

他们的努力确保,到20世纪20年代,约翰-获加 (Johnnie Walker) 到达过120个国家,享受过伟大的铁路、豪华的远洋定期客轮以及早期跨大西洋航班。同时,惹人注目的尊尼获加行走的绅士 (Striding Man) 图象成为了全球公认的肖像。

重回伦敦,紧挨着尊尼获加代理商环游世界出发的运输商行和码头,亚历山大-获加 (Alexander Walker) 建造了旅行者之屋 (Travellers' Room),代理商可集中在此休息、商谈战略以及交流他们旅途中的故事和例子。这些五彩缤纷的探索故事影响了尊尼获加的总调酒师,他们开始研发不同风格的威士忌,反映这些具有异国情调的故事。

如今,随着尊尼获加推出一系列专门为旅行者生产的威士忌——尊尼获加探索者俱乐部系列,这一传统仍在延续。该系列中的三款混合威士忌统称为贸易线路系列,灵感源于非凡贸易线路途中发现的丰富性。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全球和中东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