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呈献韩国女星具惠善香港首个个人艺术展

2013-10-17 14:00 5882
本次展出由文恩明策展及Moon Gallery联合举办,是具惠善以画家身份于海港城举办的香港首个画廊个人艺术展,她为此次艺术展主题《After Image》创作了一系列围绕梦想、希望与童年回忆的作品。

香港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年10月,海港城让市民及游客从不一样的文化艺术角度深入了解“韩流”!韩流袭卷世界各地,除了韩国的流行曲、电影、电视、时装,其创意文化产业也不能忽略。

海港城一直致力推广多元化的文化和艺术,而于今年10月更配合韩国驻港领事馆及韩国观光公社举办的“韩国十月文化节”,举行一系列韩国艺术活动及展览,包括10月9至27日举办韩国人气女星具惠善的香港首个个人艺术展《After Image》,展出的一系列作品,是为此次艺术展特别创作从未曝光,主题围绕梦想、希望与童年回忆。

海港城呈献:全方位韩国人气女星具惠善 香港首个个人艺术展《After Image》
海港城呈献:全方位韩国人气女星具惠善 香港首个个人艺术展《After Image》

凭借电视剧《花样男子》(韩版《流星花园》)跃升为新一代韩流明星的韩国人气女星具惠善才华洋溢,从歌手、演员晋升至自编自导的导演,兼任作家、画家、作曲家的多重身份。

本次展出由文恩明策展及Moon Gallery联合举办,是具惠善以画家身份于海港城举办的香港首个画廊个人艺术展,她为此次艺术展主题《After Image》创作了一系列围绕梦想、希望与童年回忆的作品。具惠善6岁已开始作画,她曾表示创作灵感多来自所珍重的人,包括家人、朋友及宠物,作品中往往承载着对他们的情感。

具惠善为此次艺术展主题《After Image》创作了一系列围绕梦想、希望与童年回忆的作品
具惠善为此次艺术展主题《After Image》创作了一系列围绕梦想、希望与童年回忆的作品

比起具惠善的演技,她的外貌总是更多的成为话题。具惠善希望各位影迷及艺术爱好者藉由个人艺术展《After Image》,除了演艺作品外更了解她的艺术世界。她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除了演员之外我还想尝试更多别的工作,因为喜欢写文章所以想做编剧,因为喜欢插画也想做画家。最想做的是电影导演,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当导演执导一部电影短片。”为了这个目标,具惠善一直在努力埋首艺术创作。

韩国人气女星具惠善才华洋溢,兼任演员、歌手、导演、作家、画家、作曲家多重身份
韩国人气女星具惠善才华洋溢,兼任演员、歌手、导演、作家、画家、作曲家多重身份

具惠善《After Image》艺术展详情

日期: 2013年10月9至27日
时间: 上午11 时 – 晚上10 时
地点:“海港城-美术馆”(海洋中心二阶207 号铺 – 近Jean Paul Hevin)
网址:www.harbourcity.com.hk

海港城二十四小时查询热线:(852) 2118 8666 

新浪微博:weibo.com/harbourcity  
腾讯微博:t.qq.com/harbourcity  
微信WeChat官方账户:香港海港城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