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睿创建非洲法律学会,推动非洲业务发展

安睿律师事务所
2013-10-02 02:19 7678
安睿同时还公布了非洲国际业务增长计划并宣布推出EALI,在该地区建立一个独特的组织,为安睿的非洲成员所提供培训和知识共享服务,并创造地区和国际商业机会。

伦敦2013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安睿律师事务所(安睿)公布一项新的泛非洲战略,重点是建立五个主要办事处并设立安睿非洲法律学会(EALI),该学会旨在分享较佳实践并推进非洲各地较高标准的法律服务。

作为其泛非洲战略的一部分,安睿证实其正在商讨未来数月内在突尼斯、摩洛哥、加纳、南非和肯尼亚等主要市场设立办事处。

安睿同时还公布了非洲国际业务增长计划并宣布推出EALI,在该地区建立一个独特的组织,为安睿的非洲成员所提供培训和知识共享服务,并创造地区和国际商业机会。迄今已有14个国家(安哥拉、贝宁、喀麦隆、加纳、科特迪瓦、马里、毛里塔尼亚、摩洛哥、莫桑比克、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塞拉利昂、苏丹和突尼斯)的律师事务所加入成为EALI成员。EALI每月定期公布有关影响非洲商业发展的最新法律变化并通过举办网络会议和开展培训活动,让客户和联络人及时了解非洲的法律发展情况,并将为法律专业学生设立非洲奖,同时每年在该地区举办一届客户峰会。

EALI将由安睿合伙人兼驻巴黎安睿非洲团队负责人马博瑞(Boris Martor)领导,由安睿客户服务总监并兼管非洲业务发展的Julie Stobart提供支持。

安睿首席执行官Bryan Hughes表示:

“我们已经在欧洲、中东和亚洲站稳了脚跟,现在将投资在非洲五个主要地区树立安睿品牌,由此实现进一步增长。我们致力于为非洲和我们业务所在地的客户提供较高标准的服务。”

马博瑞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EALI成员所和客户对我们在非洲建立这一创新组织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十多年来,我们与非洲关联事务所分享知识并达成长期共识,从而催生出这种新模式,将帮助我们拓展较佳实践和推动非洲的法律发展。这是一种新思路,我们将就非洲法律推出培训活动,同时侧重商业,满足非洲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能够作为核心创建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组织,实在令人兴奋,这将帮助我们加强与非洲关联事务所的合作,在整个非洲大陆树立新的服务标准,把非洲事务所的技能和发展优势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我相信通过这一独特的组织,我们有很多可以相互学习。”

创始成员组织包括AG Advogados、Basma & Macaulay、Cabinet 2S、Cabinet Ba&Tian、Cabinet Brizoua-Bi Bile-Aka、Cabinet Djogbenou、Cabinet Sylla & Associes、Cabinet Yezid El yezid、CWA Morocco、CWA Tunisia、El Hussein Ahmed Salih Law Firm、EVC Advogados、JLD&MB、Perchstone & Graeys和SCP Ngassam Njike & Associes。

消息来源:安睿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