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扩大在法国的影响力,设立新的办事处

2013-10-02 01:59 3314
小型生物制药和医疗技术公司对富有知识、能够在预算内按时提供支持的合作伙伴有着庞大的需求。这些客户非常赞同 CROMSOURCE 作为专家,为其团队增加助力的理念。

意大利维罗纳2013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 (CRO) CROMSOURCE 今天宣布正式在法国巴黎设立新的办事处。

CROMSOURCE 首席执行官 Oriana Zerbini 表示:“由于我们独特的承诺,即保证在预算内按时交付较高品质的项目,CROMSOURCE 不断取得成功。因此,我们需要在法国扩大影响力。我很高兴宣布,我们通过扩大员工队伍和设立新的办事处,扩大了在法国的影响力。”

CROMSOURCE 医疗部全球主管兼法国运营总监克里斯汀-米拉 (Christian Milla) 说:“由于超过33%的国际二期和三期研究都在法国开展,对 CROMSOURCE 而言,法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国家。”新办事处坐落在巴黎塞纳河左岸,靠近 University of Sciences 和巴黎生物园区 (Paris Biopark),克里斯汀将在此处工作。克里斯汀继续表示:“年复一年,我们一直在法国扩大业务,也希望未来进一步扩大在这个国家的业务。对客户的密切关注,全面的服务组合,加上国际影响力使得我们成为充满活力的法国生命科学产业的较佳发展合作伙伴。名列法国研究部 (French Ministry of Research) 批准的合同研究组织名单也意味着,许多客户能够请求从 CROMSOURCE 为他们开展的研发 (R&D) 活动中获得较大的退税额。”

CROMSOURCE 客户项目开发总监玛格丽塔-莫斯科尼 (Margherita Mosconi) 补充说:“小型生物制药和医疗技术公司对富有知识、能够在预算内按时提供支持的合作伙伴有着庞大的需求。这些客户非常赞同 CROMSOURCE 作为专家,为其团队增加助力的理念。我们利用我们的专业为每个项目提供较佳方案。与众不同的是,我们随后会保证在预算内按时完成较高品质的计划。”

消息来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