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宣布即将开通上海-米兰直飞航线

北京2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唯一载旗航空公司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将于2008年3月30日正式开通上海-米兰直飞航线,新航线将连接两国重要城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61556-min.gif )

国航副总裁张兰女士说:“国航新开通的米兰直飞航线将为中国和意大利之间往来的旅客提供极大的便利,它将更好地促进两国间的政府、商业与文化交流。特别是 A340 豪华客机配备了融入中国元素的紫金、紫宸新两舱服务,旅客在体验先进舒适的客舱设施的同时,还可享受到更赋有特色、人性化的服务。”

相关航班信息如下:

航班号 航线 班期 机型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CA 973 上海-米兰 周二、四、五、日 A340 01:30 08:05

CA 974 米兰-上海 周二、四、五、日 A340 12:30 次日06:00

注:具体航班时刻以订座系统中显示时刻为准。

目前,国航提供前往意大利的航班每周达14班之多,分别自北京或上海前往米兰、罗马两个著名的旅游城市。同时,通过国航与意大利的意大利航、air one 等航空公司的联运合作,国航的旅客可方便的在意大利境内转乘合作航空公司前往意大利其它城市。

此外,自2008年3月31日起,国航的北京-巴黎航线将增加航班密度,旺季期间可达到每日二班往返于中法之间,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与此同时,同日开通的国际航班还有北京-平壤直飞航线。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并于2007年底,成功加入全球较大的星空联盟。作为中欧之间飞行最频繁的航空公司之一,目前国航在中欧之间提供每周约140个航班,包括自北京或上海通航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慕尼黑、罗马、米兰、斯德哥尔摩、莫斯科、马德里等城市。通过与其他航空公司的代号共享合作,国航在更多欧洲城市拓展了航线网络,其中包括哥本哈根、赫尔辛基、维也纳和大多数德国城市。国航在全球范围内还与二十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航线网络的同时,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999查询。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