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调整巴黎航线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2011-12-28 11:41 6976
 

北京2011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在2012年对巴黎航线进行调整,以满足旅客日益频繁的出行需求。自明年3月10日起,国航将恢复 CA833/4上海-巴黎往返直飞航线,同时原 CA933/4上海-北京-巴黎航线调整为北京-巴黎直航,机型将由目前的空客 A340提升为全新的波音777-300ER 宽体客机。


国航巴黎推介活动现场


孔泉大使夫妇、MARIANI 部长、吴喜林公参与国航负责人合影

上海巴黎恢复直飞,北京巴黎服务提升

巴黎是西欧重要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欧洲大陆联系非洲及中东、南美地区的重要航空枢纽。作为较早通航巴黎的中国航空公司,国航一直非常注重对于巴黎航线的运力部署。为满足旅客日益频繁的出行需要,国航将全面调整巴黎航线运力投入,以充分发挥其在中法交流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自2012年3月10日起,国航将恢复上海-巴黎直飞航线,航班号为 CA833/4,每周五班,班期为周一、三、五、六、日。上海-巴黎航线的直飞将进一步促进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与法国之间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同时,原 CA933/4上海-北京-巴黎航线将调整为北京-巴黎直飞,每日一班,由目前最受全球商务人士推崇的最新型远程宽体客机波音777-300ER 执飞。波音777-300ER 客机的载客量为311人,节能性好、噪音更低,兼具环保、安全、舒适等特性,符合国航所秉承的“节能减排”以及“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的理念。此外,此客机在硬件设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客舱设计充分考虑到远程飞行旅客的需求,能够给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服务体验,为旅客提供更佳个人空间。

中法交流空中纽带,国航服务广获好评

日前,为庆祝上海-巴黎直飞航线的恢复以及北京-巴黎航线机型的升级,国航巴黎营业部在法国巴黎举办了盛大的推介活动,并邀请了法国交通部长 Thierry MARIANI 先生、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先生及夫人,以及来自法国民航、工商界、旅游界的代表近200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国航自70年代末开始经营中法航线,至今已经30余年,是中法两国高层互访、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的空中纽带。MARIANI 部长和孔泉大使都对国航为促进中法两国交流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MARIANI 部长强调国航是中国实力较强的航空公司,搭乘国航的航班能够让他感受到中国的文化,此次上海-巴黎航线的直飞将对法国与中国长江流域地区的合作提供极大便利。孔泉大使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使民航市场充满潜力,中法两国之间的密切交往为两国民航合作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和广阔空间,国航在中法两国交流中所发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也日益增强。

增加国际航线投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国航自2007年加入世界较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以来,国际航线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通过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0个目的地。作为国际航线网络较发达的国内航空公司,国航一直非常重视海外市场的拓展,不仅设立了诸多海外营业部,成立了多个海外呼叫中心,还积极设计推出新的国际航线,增加国际航线的资金和运力投入。

国航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巴黎航线的调整只是我们壮大海外市场的动作之一,国航在2012年将继续加强海外市场的推广与营销。以欧洲地区为例,国航继2011年开通杜塞尔多夫、雅典和米兰航线后,将在2012年上半年进一步开通北京至哥本哈根直飞航线,国航在欧洲的通航点达到13个。目前,国航也是拥有最多中欧航线的航空公司。”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