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生工程再获金诚泰煤制甲醇设计合同

该合同的签署充分体现了业主对惠生工程的认可与信赖,并为惠生工程业务多元化战略的实施增添了新的前行动力。惠生工程一定全力以赴,继续发挥在煤化工工程领域的综合实力,实现卓越交付。

上海2013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惠生工程”或“本公司”)今日宣布,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鄂尔多斯市金诚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煤制甲醇项目二期工程设计合同。

惠生工程总承包的金诚泰煤制甲醇项目(一期)
惠生工程总承包的金诚泰煤制甲醇项目(一期)

金诚泰煤制甲醇项目是鄂尔多斯市金诚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现其煤化工业务战略转型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合作也是惠生工程与金诚泰的再度携手。此前,惠生工程承担了金诚泰煤制甲醇项目一期工程甲醇装置的所有生产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及项目管理总承包服务。一期项目已于2012年12月底实现高标准中交,并于 2013年5月一次投料成功,产出合格甲醇产品。一期工程的顺利投产,充分证明了惠生工程在煤化工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开车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根据合同,该二期项目设计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完成。

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刘海军表示:“该合同的签署充分体现了业主对惠生工程的认可与信赖,并为惠生工程业务多元化战略的实施增添了新的前行动力。惠生工程一定全力以赴,继续发挥在煤化工工程领域的综合实力,实现卓越交付。”

消息来源: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