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都市咖啡文化节开启狂欢金秋曼妙感官之旅

2013-09-27 13:51 4106
第八届都市咖啡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除了作为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上海赛区的主战场,本届主题活动更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调酒表演展示、“芝芝有味”名厨秀、港式奶茶推广等一系列美食活动。

上海2013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携本年度夏末初秋的最后一抹骄阳,2013年上海旅游节静安金秋都市游 -- 第八届都市咖啡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总共为期6天的都市咖啡文化节在梅龙镇广场激情上演,专业赛事、新品发布、时尚LIVE SHOW、诱人美食纷纷揭开面纱逐一亮相。

中间人物:上海市旅游局 副局长 程梅红  左边人物:上海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 董事、副总经理 陆宏庆  右边人物: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
中间人物:上海市旅游局 副局长 程梅红 左边人物:上海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 董事、副总经理 陆宏庆 右边人物: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

除了作为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上海赛区的主战场,本届主题活动更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调酒表演展示、“芝芝有味”名厨秀、港式奶茶推广等一系列美食活动。现场时时洋溢着观众的喝彩声以及要求品尝展示产品的欢呼声。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完美的将嘉宾与观众融为整体。活动期间正逢中秋佳节,圆月作伴,客流如织,必定给每一位参与者留下欢乐难忘的体验和回忆。

COFFEE -- “大咖”比拼

作为本届主题活动的重头戏,世界咖啡师大赛上海分赛区的角逐可谓夺人眼球扣人心弦。各位咖啡师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技术以及对咖啡行业的热爱,不断吸引着来往观众的视线。选手们经过数轮比赛考验,在享有WBC评委资格认证的胡元正裁判长以及多位国际级评委和国内资深咖啡师的严格评估下,于9月20日顺利决出上海赛区站TOP 3:第一名孙佳卉、第二名弋聪、第三名王遴。这三位选手将在2014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旗下Expo Coffee & Tea现场再度参与CBC中国区总决赛,与其他赛区高手过招,争夺代表中国赴海外参加世界咖啡师竞赛(WBC)的唯一名额。

CBC中国赛区上海站前三名与裁判团合影
CBC中国赛区上海站前三名与裁判团合影

在这场咖啡业内精英和咖啡爱好者都不容错过的交流舞台上,到访嘉宾、坐镇评委以及现场主持人不断向场下观众介绍咖啡知识和咖啡制作技巧,将咖啡的醇香不仅留在口中,更融入品尝者心中。与此同时,时尚精致的3D立体拉花秀也如期举办,在咖啡师魔幻般超高技艺的操纵下,一杯杯立体拉花作品神奇诞生,使得现场闪光灯不断,可谓赚足到访观众的眼球。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赛区上海站人声鼎沸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赛区上海站人声鼎沸

咖啡爱好者集聚上海站
咖啡爱好者集聚上海站

THAT's SPIRITS -- 烈酒饕餮

主题活动酒类板块中,作为为国际调酒大师杯赛预热,大师班邀请到了众多知名品牌进行新品发布。其中,MONIN秋冬新品推介、PRIMET谱美利口酒新品发布、时尚潮流饮品介绍及巴黎水"完美呈现"等烈酒高端品牌轮番登场。同一时刻,来自全球的业内知名嘉宾齐齐助阵,多场顶尖专业级调酒秀火热呈现,更有异域模特激情加盟WINTER PALACE伏特加调酒LIVE SHOW,将酒精诱惑无限点燃,使与会观众深度体验到调酒艺术的魅力。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That's Spirits的揭幕寓意了国内调酒师在烈酒业界互动交流平台的建立,Master Class社区组织通过沟通、推广、拓展、分享、提升,将烈酒行业的各项优质资源汇聚融合,旨在为中国调酒文化创造更广阔市场空间的价值体现。大师班作为一个高端的文化传播平台,将对会员进行相关指导和服务,为培养业内专业调酒师和酒吧类经营管理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渠道和良机。凭借That's Spirits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和大师班积极培养中国鸡尾酒人才的双重作用,共同推动鸡尾酒文化的良性发展,让中国鸡尾酒文化越来越多的被世界认知。

That's Spirits Open Bar
That's Spirits Open Bar

GELATO -- 经典永驻

意式冰激凌(Gelato)的绝妙口感早已深入每一位冰激凌爱好者的心中,Gelato顶级品牌FABBRI 作为此次冰激凌体验板块的代表,为现场观众奉上数款色、香、形、味俱佳的高品质冰激凌。活动期间FABBRI老板空降现场,亲自上阵介绍并演示传统Gelato制作,更将堪称艺术品的冰激凌分享给大家,让到场的观众既饱眼福,又享口福,将现场的互动气氛推向另一波高潮!

Nicola Fabbri from Fabbri为观众介绍意式手工冰激凌
Nicola Fabbri from Fabbri为观众介绍意式手工冰激凌

为推动国内手工冰激凌发展,FABBRI作为HOTELEX Shanghai旗下冰激凌展的资深展商,总是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参与本次梅陇镇现场活动,亦是为2014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提前预热。传承与分享,相信Gelato的经典魅力必定给现场观众留下无穷的味蕾享受。

CARNIVAL – 互动满点

丰富多元的嘉年华板块永远是此次主题活动期间最为吸引观众驻足流连的区域。现场提供充足且高品质的咖啡、美酒、冰激凌等供来客小憩,3D立体拉花表演、金茶王丝袜奶茶冲调以及名厨秀“芝芝有味”的精致的摆盘和踊跃的展示不断冲击现场观众的视觉,无不显示出展商们对观众的全心奉献。

3D拉花以及金茶王活动
3D拉花以及金茶王活动

始终贯穿整场活动的意式手工冰激凌品尝最为获得亲子出游家庭的青睐,开幕当日举办的西诺迪斯名厨秀 -- “芝芝有味”,尽展当代名厨风范,来自世界各地且形态各异的芝士在西诺迪斯的大厨的巧手下,瞬间转化为让人食指大动的凯撒沙拉、芝士火锅和蓝波芝士冰激凌,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观看。

除此之外,2013年度新鲜出炉的国际金茶王大赛亚军沈珠仁用上好的红茶在现场演示港式丝袜奶茶冲调,并分享给现场参与者免费品评,同时更邀请观众上台互动教学,使享誉海内外的“港式丝袜奶茶”再度得以普及。

梅陇镇现场始终飘荡着浓郁怡人的咖啡醇香,国内外知名咖啡原料、设备等相关展商全力出动,不仅免费提供咖啡品尝,其中部分展位更奉上历届咖啡师大赛中国赛区代表选手带来冠军级别的超高水准咖啡。首度亮相的 That's Spirits Open Bar 以及一众高端烈酒糖浆品牌带来的缤纷鸡尾酒以及热辣舞蹈更是让路过的行人忙不迭的摄影留念,将嘉年华区的热度和激情释放到更高点。

尾声 -- 回味、期待、恭候

本次都市咖啡文化节在赛事、美食、热秀等诸多交流活动中完美的画上句号,聚集业内众多重量级嘉宾和行业内知名企业,吸引无数游客加入关注,将本届“上海旅游节静安金秋都市游”中的“生活、人文、时尚、参与”主旨充分诠释。

这是一场永不落幕的咖啡盛典,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赛区(CBC)还将把咖啡文化进一步在国内推广普及。2014年3月31日-4月3日,中国区总决赛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现场激情上演。同期举办的还将有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国际调酒师大赛、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精彩赛事不断满足更多人对美食探知的欲望。

感官之旅现已起航,若想再度现场领略高端餐饮魅力,敬请关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同时,现场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火热开启,诚邀您的加入!

HOTELEX 官方微信
HOTELEX 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