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3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明年在沪举行

2013-12-02 11:35 4247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简称:HOTELEX)是酒店餐饮行业内,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专业博览会,食品与饮料板块作为HOTELEX旗下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占据四万五千余平方米,该板块始终是展会现场互动热烈、吸引眼球、值得期待的区域之一。

漫步HOTELEX  畅享“食”尚之旅

上海2013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民以食为天,中国的食品消费始终名列世界前沿。不仅是传统餐饮行业的内在硬性需求,外在方面,诸如,国人的饮食习惯和西方文化不断融入所带来的巨大变革,都在不断推动着行业迅猛发展。“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简称:HOTELEX)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酒店餐饮行业内,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专业博览会,食品与饮料板块作为HOTELEX旗下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占据四万五千余平方米,该板块始终是展会现场互动热烈、吸引眼球、值得期待的区域之一。

食品与饮料版块销售火爆
食品与饮料版块销售火爆

品质,“源”自专业

需求决定发展!在日益提倡“品质、绿色、健康”的当今社会,参透市场的需求即探索到发展变革的前进道路。食品与饮料板块的核心在于“源”,即:食材之源、饮品之源、食品原辅材料之源。该板块始终注重市场动态和行业需求,重点着力于“高端、新鲜、安全”,既确保“源”的专业,更体现“源”的品质,从而将参展商和与会观众的需求点牢牢结合在一起。

2014年食品与饮料板块现已销售近40,000平方米的总面积,参展面积比例与2013年相比增加30%以上,主要参展展商接近450家。该主题展高度契合市场需求,从行业分类角度出发,该板块的展出类别涵盖:烘焙与冰激凌;咖啡与茶;果汁原料及制作设备;葡萄酒及烈酒;水产海鲜;冷藏及冷冻;食品等的烹饪食材等。

随着主题展的不断壮大,愈来愈多的知名企业及品牌踊跃入驻合作。食品类领域:蒸烩煮、伍氏、新美香、大塚、马来西亚展团等;饮料及食附类领域:鲜活、格尔致、广村、大拇指(美味王)、汇源、味全、光明、雀巢、法布瑞、卡比詹尼等。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多家优质展商较2013年相比大大提升了来年参展的签约面积,例如:大塚、佰仕乐、大鹰、诚宇。强强联手,以“质”取胜,确保将食品与饮料展打造成行业内旗舰品牌。

食品与饮料版块行业领头羊入驻酒店用品展
食品与饮料版块行业领头羊入驻酒店用品展

精彩,始于“赛”事

作为HOTELEX旗下主题板块中互动最热烈的食品与饮料展,精彩纷呈的赛事当然必不可少!届时,全球酒店餐饮行业各类高端大赛、业内资深领军人物、突破重重考验的参赛新秀等都将悉数亮相,充分满足展商与观众的交流体验,旨在为HOTELEX现场带来多维度全方位的专业饕餮大餐!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2014/3.31-4.3 N4
授权于世界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WBC)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将在全国范围共设立20个赛区进行选手的选拔,覆盖中国大陆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地区主要中心城市。目前全国选拔赛比拼正酣,西安赛区刚落下帷幕,紧接着迎来中国大陆地区第十三站--杭州预选赛正火热鸣鼓开锣。经过层层选拔出的优秀咖啡师将在现场展示技艺、一决高低,争夺代表中国赴海外参加世界咖啡师竞赛(WBC)的唯一名额。

金茶王大赛                                                    2014/3.31-4.3 N3
奶茶,作为港式餐饮的特色饮品,不仅是香港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成为港式美食文化的杰出代表,正受到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美食行家和大众食客们的热烈追捧。2014年第六届国际金茶王大赛中国华东赛区选拔赛,将与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及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同期举办,届时各路奶茶冲调高手们将展开一场火热激烈的茶王争霸比拼。

披萨大师赛                                                    2014/3.31-4.3 N1
由HOTELEX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坤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4年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比赛参照国际赛事的标准总占地300多平方米,旨在打造成面向国际媒体和观众的开放式比赛。在比赛现场观众将亲眼目睹披萨制作全过程,花样繁多且趣味十足,更有机会品尝新鲜出炉的美味披萨。此外,选手精心选购的配料融入至创意制作中必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手工冰激凌大师赛                                              2014/3.31-4.3 N1
上海国际手工冰激凌大师赛全方位引爆意大利冰激凌(GELATO)味觉视觉盛宴。大赛由著名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权威机构Masters of Italian Gelateria (MGI)共同承办,并受到意大利的驻中国总领馆,意大利驻沪领事馆大力支持。现场将由多位意大利冰激凌专家担任比赛评委,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指导。大赛现场,观众们不仅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冰激凌制作的全过程,更有机会品尝到世界顶级大师现场制作的意式手工冰激凌。

烘焙大师赛                                                    2014/3.31-4.3 N2
随着饮食行业迅猛发展,高端西点工艺大师需求日益加剧,当下国内涌现出大量技术内涵兼具的顶级人才,他们是中国烘焙行业未来的希望。“我是主厨”上海烘焙大师赛正是让国内烘焙师施展才华的专业性大赛,比赛内容严格参照国际赛事标准,以拉糖工艺、巧克力工艺和婚礼蛋糕三种形式,为国内所有烘焙行业顶尖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超凡技艺的舞台,让后起之秀提升自身技术,开阔思维,从而创造出更多经典的烘焙精品。大师赛的宗旨意在为团结更多专业精英,汇聚行业正能量,给中国烘焙事业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顶尖人才,更为振兴国人烘焙行业各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

更多精彩赛事,敬请关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聚集全球优质食品与饮料供应商,提供专业丰富的展示平台,同期配合各项业界顶尖赛事,势必将在HOTELEX现场掀起一股美食佳肴荟萃的舌尖之旅。

另,现场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火热开启,随时恭候您的加入!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