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赛事热力招募启动 HOTELEX成都展升温正酣

2014-05-29 11:00 4043
HOTELEX Chengdu 将于8月8日至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揭开神秘面纱,旨在打造辐射西部地区的酒店用品及高端食品一站式采购平台,使酒店餐饮事业在全国得以更优质广泛的推动发展。

- 在蓉城  展在HOTELEX Chengdu

上海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一座不仅拥有“好山好水好人文”的历史名都,更是一座以“慢节奏”为生活基调与蜀味川菜享誉世界的旅游型省会城市。随着酒店餐饮及会展业的迅猛发展,如今数以万计的酒楼、餐馆遍布蓉城的大街小巷。无论是春熙路上的高档酒店,还是宽窄巷子中一间朴素淡雅的幽静茶楼,只消川妹子们笑靥如花的道出一句“巴适”,便可让众人为之倾心向往不已。

2012年成都实现餐饮全年零售额449.39亿元,同比增长18.1%。2013-2015年成都及其周边辐射区域筹建的五星极标准酒店数量为72家,成功吸引了大量国内及国际酒店运营巨头的进驻。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和会展经济,为西南地区的酒店产业带来了绝佳的商机,市场需求与行业扩张也不断增大。

HOTELEX Chengdu顺时顺势,将于2014年8月8日至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揭开神秘面纱,旨在打造辐射西部地区的酒店用品及高端食品一站式采购平台,使酒店餐饮事业在全国得以更优质广泛的推动发展。

HOTELEX Chengdu 2014
HOTELEX Chengdu 2014


春末夏初,暑气渐起,距离HOTELEX Chengdu正式开幕仅剩不足百日。各项专业赛事与各类行业展示的筹备与招募工作也如同此刻的气候般升温正酣。

2014 HOTELEX Chengdu展出面积将达2万平米,展位销售已全面启动。届时,展会现场更将HOTELEX Shanghai的各项专业赛事同步移师。

专业赛事,走的就是国际范儿

  • 2015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赛(CMBC-成都分区赛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是由国内最具权威的俱乐部组织发起的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的竞技赛事,是为推动国内调酒师行业进一步发展而举办的酒类竞技盛会。值得注意的是,这场赛事的主角们都是来自一线的调酒师们,本次HOTELEX Chengdu现场也将掀起一股调酒争霸。本次赛事继续与尊崋调酒师俱乐部携手合作,8月8日进行传统比赛, 8月9日举行花式比赛。即日起,比赛报名正式对外开放。心动不如行动,调酒大师的桂冠或许就在您的身边。

中国调酒大师杯成都展报名开启
中国调酒大师杯成都展报名开启
  • 2015世界咖啡师竞赛中国区选拔赛(CBC-成都分赛区

成都 -- 2015世界咖啡师竞赛中国区选拔赛正式鸣鼓开锣的首战,将于2014年8月8日揭开帷幕。CBC作为国内较权威的咖啡赛事,伴随着咖啡的滴滴醇香与世界各地的咖啡文化爱好者共同传播和坚守关于咖啡的梦想。

作为CBC重要分赛区之一,主办方与承办方成都美铭商贸有限公司和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咖啡西餐专业委员会选择了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作为比赛场地。成都向来一直是CBC分赛区竞争最为激烈的赛区之一,不仅年年参赛选手数量爆棚,更是坐拥两届中国赛区总冠军的头衔。本届CBC选手招募现已火热点燃,期待每一位咖啡爱好者的逐梦挑战。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赛区2015选手招募已开启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赛区2015选手招募已开启

2015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将于3月30日-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请认准展会唯一主办方及销售方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7月15日前预定展位即可享受9折优惠。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