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扬特品牌同盟任命马勇为董事总经理

扬特品牌同盟
2008-02-22 17:21 5094

上海2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扬特品牌同盟近日宣布任命马勇 (Edwin Ma) 先生为董事总经理,以进一步巩固扬特品牌同盟在国内品牌咨询行业的领导地位,助力扬特品牌同盟在“品牌管家”的概念下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以及更强大的服务。

马勇将统管扬特品牌同盟在中国的业务,负责推动上海和北京两个办公室的业务发展,并直接向 The Brand Union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何思沛 (Neil Hudspeth) 汇报。

马勇的职业生涯始于广告行业,在广告、市场营销和品牌咨询方面有超过22年的经验,曾在多家知名广告及咨询公司担任重要职位。在加入扬特品牌同盟之前,他在一家法国的品牌咨询机构担任中国区总经理。马勇服务过的客户包括雀巢、奥林巴斯、立邦漆、罗氏等,深谙国际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之道,并曾经协助过网易、东方航空等本土品牌走向国际化。

何思沛指出:“马先生兼有丰富的国内和国际工作专长和市场经验,对于市场营销、品牌运作和管理都有深刻的理解。他的加入,是扬特品牌同盟加强品牌管家服务的一项积极举措,也必将带动扬特品牌同盟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中,扬特品牌同盟的业务提升速度强劲,同比增长超过50%,并赢得了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移动等重要客户。扬特品牌同盟目前还在和清华大学进行深入洽谈,以期共同创办国际品牌管理课程。

马勇先生的任命即日起宣布并生效。

扬特品牌同盟简介:

扬特品牌同盟是 The Brand Union 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从1999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与2001年底在上海正式成立首家办公室。2006年,扬特品牌同盟北京办公室成立。

扬特品牌同盟致力将国外领先品牌理念带入中国,并寻找到与当地实际情况相契合的有效运作方式。在协助国内企业建立品牌的同时,也协助国外知名企业或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时找到适合中国市场的品牌发展之路。

扬特品牌同盟是较早在中国展开业务的国际品牌顾问公司之一,客户包括国际和国内知名企业,例如中国移动、中粮集团、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上海国际集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狮集团、尚德电力、富邦金控、摩托罗拉、保乐力加集团 (Pernod Ricard)、玛氏、Dyson、固特异等等。

The Brand Union 是全球领先的品牌策略与识别形象咨询公司,凝聚了世界优秀的专业人才,为杰出客户及同业者提供无缝的全球性服务。The Brand Union 可以在所有接触点提供从调研到战略、设计、联结以及评估在内的全方位品牌服务,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The Brand Union 是 WPP 集团子公司。

消息来源:扬特品牌同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