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CCTV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苏美达居品牌百强第60位

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
2014-12-22 10:53 7675
2014CCTV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苏美达”品牌价值获评33亿元,位居品牌百强榜第60位。

北京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12日,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央视发布2014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苏美达品牌在本次评价中脱颖而出,获评企业品牌价值33.79亿元,品牌强度756.25,居品牌百强第60位。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国际知名品牌机构扬特品牌同盟策略总监柴永敏认为:品牌价值评价既代表着品牌未来竞争力和未来能产生多少经济附加值的预期与折现也是品牌现有市场影响力及品牌活跃度的客观反映。此次评价结果客观反映了苏美达品牌现状及未来远景,取得这个位次,对苏美达这样专注于B2B业务的品牌来说,是一次重要的提升和跨越。

苏美达集团成立于1978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的重要成员企业。公司成长和崛起于中国改革开放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之中,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专注于贸易与服务、工程承包、投资发展三大领域的国际化、多元化现代制造服务业集团。

伴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拓展,苏美达建立了遍布全球的国际化运营平台,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不俗业绩:年运营钢铁、矿产、煤炭超千万吨;2014十佳钢铁流通企业;连续八年南京海关关区进口排名第一;纺织机械、轻工机械、机械加工设备进口量全国第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招标机构,累计中标金额全国第一;发电设备连续六年全国出口第一;动力工具出口位列中国同行业前三位;中国纺织服装出口规模企业前20强连续多年向欧盟市场出口第一;累计完成的水处理量超1000万吨/天累计为各国船东造船200余艘;被彭博社新能源财经评为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等。苏美达品牌在相关行业的影响力持续增强。

2014年以来,苏美集团在各业务领域的良好表现,引起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央广等中央强势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与此同时,苏美达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微信号也受到企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苏美达品牌传播强度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2014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是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同组织发起,旨在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 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中“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以品牌引领消费,带动生产制造,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的战略部署,通过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品牌发展现状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形成企业品牌建设的导向作用。

本次评价依据《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 29187-2012)、《品牌评价多周期超额收益测算法》(GB/T 29188-2012)和13个行业的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共20个国家标准,从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五大维度评价品牌价值。参评对象为连续三年盈利且近三年企业净利润平均值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农业)、5000万元人民币(服务业)、1亿元人民币(制造业)以上,具有较强的市场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品牌,最终全国共有包括江苏苏美达集团在内的104家企业上榜。

 国内知名品牌专家华东师范大学何佳讯教授认为:成功参与本次品牌价值评价,对苏美达集团而言是一个好的总结,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结合企业实际理解品牌价值评估体系内容,将为苏美达品牌建设指引明确的方向,从而在品牌培育、品牌营销、品牌战略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迈向品牌管理的高级阶段。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2/0861409667

消息来源: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